领导 报纸 多样性和包容性 职业生涯 风险资本

“这改变了一切”:蕾妮·蒙哥马利成为第一个共同拥有自己球队的WNBA球员

2021年5月17日,12:19 PM UTC
蕾妮Montgomery-WNBA
蕾妮·蒙哥马利,女子nba球员,后来成为老板。
原始图片:由Kelly Kline/Crooked Media提供

短短六个月前,亚特兰大梦想队的成员与他们的老板凯利·吕弗勒(Kelly Loeffler)发生了争执。这支WNBA球队成为了一股推动政治的力量,因为她的右翼政治立场与他们自己的截然不同,他们试图将这位前乔治亚州共和党参议员赶下台。

2021年,情况完全不同。欧宝球网站这支女子篮球队的老板现在不仅与队员们有着相同的政治信仰,而且她自己也是一名前队员。蕾妮·蒙哥马利(Renee Montgomery)是一名后卫,她参加了2020赛季,致力于社会正义事业和去年的选举,并于今年2月退休成为特许经营权的共同所有人他是一个买下吕弗勒股份的集团的成员。

她与房地产投资者兼大股东拉里·戈特斯迪纳(Larry Gottesdiener)和戈特斯迪纳公司的高管苏珊娜·阿贝尔(Suzanne Abair)合作竞购这支球队。勒布朗詹姆斯帮助蒙哥马利把她的共同所有权竞标加起来。

虽然前运动员转向体育商业方面的历史由来已久,但看看詹姆斯吧股权波士顿红袜队或者最近一群运动员和名人投资了洛杉矶女子足球队球员成为自己运动项目的老板是非常罕见的,更不用说他们自己的球队了。对于WNBA来说,这样的职业生涯转折更加不寻常;欧宝球网站球员们付出如此之少相对于男子篮球和其他运动来说,转向所有权是一条艰难的道路。

但蒙哥马利在投资者的支持下竞购梦之队,却让一位前球员坐上了驾驶座,从而带来了变革。“它改变了一切,”这位退役运动员说。

一种不同的所有权

亚特兰大梦队与吕弗勒的斗争并不是自由派运动员对保守派老板不满的简单案例。吕弗勒于2011年成为梦想队49%的所有者,并于2020年被任命为乔治亚州参议院的空缺席位,她在任和连任竞选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反对WNBA球员为之奋斗的问题。最大的争议发生在“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上。梦想队和整个WNBA的球员利用他们的平台支持种族正义,在球场上穿着“黑人的命也是命”和“说出她的名字”的衬衫,而吕弗勒叫做运动一个具有“马克思主义原则”的“分裂组织”。这位参议员呼吁政治远离体育。(WNBA球员在全联盟的倡导得到了他们自己的高管的支持,包括总裁凯西·恩格尔伯特。)

蒙哥马利说,她意识到球队的所有问题——比如球员的激进主义被老板对待的方式——都可以追溯到它的最终决策者。她回忆道:“我开始想,能够做出最大改变的人是那些身居要职的人——老板、经理。”“这触发了我的想法,也许我需要在那些位置上。”

蕾妮Montgomery-WNBA
亚特兰大梦想队球员后来成为老板的蕾妮·蒙哥马利,摄于2018年的一场比赛。
Rich von Biberstein-Icon Sportswire/Getty Images

去年夏天,蒙哥马利开始在网上寻找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希望能支持收购“梦想”。房地产投资者戈特斯迪纳在今年2月买下吕弗勒的股份后,现在是球队的大股东。蒙哥马利和阿贝尔曾是球队所有权集团的成员,现在两人都作为球队高管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蒙哥马利已经坐上了老板和团队副总裁的位置,现在她避免提及吕弗勒的名字。她更想谈谈她去亚特兰大欧宝球网站的计划她现在的共有人.她对团队的首要任务可以归结为资金:确保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大公司——想想吧达美航空公司和可口可乐作为梦想赞助商。她说:“我希望企业表示,他们不仅为‘亚特兰大梦’所做的事情感到自豪,而且通过赞助球队来展示这一点。”

但作为一名前球员,蒙哥马利也有能力处理球队管理的其他方面。这位后卫在联盟效力11年后退役,在管理球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她说,她比一般富有的球队老板更了解球员的需求。她说,对于WNBA来说,队员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在这项历来资金不足的运动中得到像职业运动员一样的待遇。

在球场外开辟一条道路

如果没有参加2020赛季,蒙哥马利不太可能沿着这条路获得所有权。这位34岁的篮球明星在来到亚特兰大之前曾效力于明尼苏达山猫队、康涅狄格太阳队和西雅图风暴队,他说:“我会在球场上专注于总冠军。”

通过休假,蒙哥马利追随了其他WNBA球星的脚步比如玛雅·摩尔他们放弃了自己的运动生涯,为一项事业而战。而摩尔为了争取冠军错过了几个赛季乔纳森·艾恩斯(Jonathan Irons)在刑事司法系统工作时,蒙哥马利抽出时间来处理系统的、更大的问题。

在离开法院的几个月里,蒙哥马利将精力投入到2020年的选举中,努力提高佐治亚州的投票率。她的大部分努力都是通过她的组织蕾妮·蒙哥马利基金会(Renee Montgomery Foundation),以及与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合作完成的。

蒙哥马利说,她尊重“那些在我之前就已经开始工作的人”,比如摩尔。她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球员,来自亚特兰大的队友蒂芙尼海斯华盛顿神秘主义者娜塔莎云都走了这条路。“WNBA球员,我们是女性。所以我们明白了。我们有家庭成员是警察暴力的受害者。我们是妈妈,我们是阿姨,我们是姐妹,”她说。“我们的保护者。这让我们更加大胆地为那些可欧宝球网站能无法为自己发声的人发声。”

当她继续她职业生涯的下一个行动时,蒙哥马利正在接受梦想之外的项目,包括作为Crooked Media篮球播客的联合主持人Takeline.但这位篮球明星希望她不是最后一个做出这种转变的人。

“这就是蓝图,”她说。“这种情况应该经常发生。”欧宝球网站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