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报纸 多样性和包容性 职业生涯 风险资本

FIGS是第一家由两位女性联合创始人领导的上市公司

2021年5月27日晚上10:23 UTC
医疗服装品牌FIGS于周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由纽约证券交易所提供

周四上午,希瑟·哈森(Heather Hasson)和特瑞娜·斯皮尔(Trina Spear)敲响了开盘钟,他们的公司FIGS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交易。这一里程碑的意义不仅在于这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医疗服装公司:哈欧宝球网站森和斯皮尔的上市很可能是首个由两位女性联合创始人领导的IPO。

在过去的几年里,女性在公开市场上有过几次“第一次”Stitch Fix创始人卡特里娜·莱克(Katrina Lake)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31岁的她和蹒跚学步的孩子在一起Bumble创始人惠特尼·沃尔夫·赫德(Whitney Wolfe Herd)是最年轻的公司上市女性在美国,这些成就主要是由单独的女性创始人或女性加入混合性别的创始团队实现的。目前还没有一位女性联合创始人进入IPO阶段。

All Raise组织的首席执行官帕姆·科斯特卡(Pam Kostka)说:“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努力使硅谷多元化.“可能还有其他公司是由两位女性联合创始人创办的,但那些通过增长和规模挑战共同退出的公司,是我所知的唯一一家。”

DTC与医疗保健相结合

39岁的哈森和37岁的斯皮尔在2013年成立了FIGS,旨在颠覆价值120亿美元的美国医疗服装市场。联合创始人和联合首席执行官发现了这一领域的一个问题:为医疗保健工作者(从家庭保健助理到牙科保健员到医生)购买制服的责任基本上从机构转移到了个人身上,85%的员工购买了自己的工作服。但手术服仍然在实体零售店出售,两位联合创始人说,通常是在“远离医院的商业街”。

由纽约证券交易所提供

FIGS采用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电子商务品牌的策略,并将其应用于医疗服装,销售48美元的统一裤子和38美元的衬衫。现在,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去商品化了之前商品化的产品”,2020年的收入为2.63亿美元——仍然只占整个市场的2%。该公司表示,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已经习惯在网上购买磨砂膏和压缩袜,50%的客户会再次购买,而且随着后续订单的增加,这一比例还在增长。

这家总部位于圣莫尼卡的品牌原计划将IPO发行价定为每股17.50美元,但在上市前将发行价上调至每股22美元。周四午盘,FIGS的股价约为28美元,较IPO价格上涨了30%。哈森周四表示:“这是卫生保健专业人员的真正庆祝活动。”

预示着即将发生的事情

虽然联合创始人正在标志着一个重大的“第一次”,但FIGS的上市可能是未来的先兆。Kostka表示,IPO市场反映的是“5到10年前的融资情况”。(FIGS从Tulco和500 Startups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6,000万美元。)

女性创始团队2020年只获得了2.2%的风险投资而黑人女性和拉丁裔女性的总和2018年至2019年期间,只获得了0.64%的风险投资,通过digitalundivided获取最新数据。

风投资金支持的初创公司的成长往往是公司上市的关键。因此,投给女性经营的公司的风投资金很少,这意味着很少有公司最终能够上市;all Raise的数据显示,过去六年里,只有1%的ipo是由女性创办和领导的公司。许多成功上市的公司都属于生命科学领域,这类公司不太可能得到风险投资的支持;自2017年以来,只有7家由女性创始人主导的ipo不在这一领域。

科斯特卡表示:“如果我们一开始就不为它们提供资金,那么默认情况下,我们就会剔除实际上可能出现的ipo和成功收购。”

但随着过去几年欧宝球网站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专注于支持多元化创始人(尽管这一数字仍然很低),未来可能会有更多女性创始人主导的ipo。一些女性创始人组合很快就会跟随FIGS的脚步(即使两位创始人在IPO时都没有参与),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首次亮相正在为23andMe进行(创始人是首席执行官安妮·沃西基和琳达·艾维)租用跑道(首席执行官詹妮弗·海曼和珍妮·弗里斯),走了(首席执行官珍·卢比奥和前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科瑞)ClassPass(执行主席Payal Kadakia和Mary Biggins)。

Kostka说,从更大的角度来看,在过去几年里,由投资者支持的由创始人领导的各种公司的退出可能会在五到十年内增加。

这是一个女性主导的行业

对于FIGS来说,作为一家客户群体主要由女性组成的公司,成为第一家具有特殊的意义。医疗保健是其中之一女性发展最快的职业, 83%的FIGS客户是女性。三分之二的客户年收入不到10万美元,这表明他们主要从事医疗保健工作,而不是医生。

为了进一步扩张,该公司正着眼于国际增长(医疗服装在全球的市场规模为790亿美元),并有可能进军交通和食品服务等其他制服行业。斯皮尔说:“我们现在看到很多行业都在被消费化。“你不再是卖给学校,而是卖给学生。你不再是卖给机构,而是卖给个人。”

FIGS的上市是今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上市的首批上市公司之一,其上市首日的声势达到了疫情前的水平;周四,该公司邀请了60名医护人员与创始人一起登台。斯皮尔说:“我希望这能激励医疗保健企业家,女性企业家,她们正在开始自己的实践。”

至于女性创立的医疗保健以外的企业呢?“每当有大型IPO时,人们都会进行评估:我是否拒绝了这个机会?”Kostka说。“事实是,有女性建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企业,正在改变行业,为自己、董事会和团队创造财富,这向行业发出了一个信号,表明有机会被忽视了。”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