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如何召开会议——而不是让会议来管理我们

2021年6月2日下午2:30 UTC
是时候重新考虑会议了。
克劳斯·维德费尔特,盖蒂图片社报道

大流行暴露了一些糟糕的工作习惯。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我们对会议的依赖。

欧宝球网站超过三分之二的员工抱怨会议让他们无法高效工作。超过三分欧宝球网站之一的人表示,他们每天花2到5个小时在电话和会议上,却几乎没有什么成果。

Khe Hy上周在他的博客中写道:“他们每天都被困在反应模式中打地鼠RadReads涵盖的博客工作和生产力的交集等话题。他说,这对员工造成的伤害是,“感觉自己被日程束缚着——从一个会议跳到另一个会议,没有时间思考”,“因为不确定自己应该专注于什么而无意识地切换上下文”。

一个调查于四月及五月进行发现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这次会议可能是一封电子邮件”。欧宝球网站大流行发生一年多后,许多人仍在与技术问题作斗争(41%)。

有三个关键领域出现了,我们可以立即安排会议:关于何时召开会议以及召开多长时间的官方规则和政策,有利于异步工作的新工具,以及对经理进行更好的培训,使会议更有利于创造力和头脑风暴。欧宝球网站

会议的新规则

为了满足混合劳动力更持久欧宝球网站的性质,埃森哲咨询公司最近发布了针对北美员工的指导意见。埃森哲北美首席执行官吉米·埃瑟里奇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文化变化因素——作为a型咨询师,我们在建立工作和生活界限以及坦然地说我们不满意方面存在文化障碍。”公司的变化包括:

  • 限制周五的内部团队会议/重复会议,以便有时间独立工作,专注于客户,战略思考,或在需要时休息。(这也为高质量的一对一会议腾出了时间。)
  • 建立“工作时间”,以适应团队的独特需求,并尝试将会议限制在这些时间内,并对被认为是紧急的事情更有选择性。欧宝球网站
  • 将会议时间从30分钟减少到25分钟(或从60分钟减少到50分钟),以便腾出时间查看电子邮件、出去走走或重置。
  • 利用会议进行辩论、讨论和决策,而不是做报告或更新状态。鼓励在会议开始前提供会议材料和演示文稿,以便与会者可以预读。
  • 尊重休息时间和周末,不要因为任何非紧急的事情而给同事发邮件、发ping或打电话。

对于许多公司来说,这个剧本似乎值得一试,它们正利用这个夏天从大流行造成的模糊的工作和家庭生活过渡到有护栏的更平衡的状态。欧宝球网站

让会议变得更好

视觉通信软件公司Prezi的首席执行官吉姆·萨夫伦斯基(Jim Szafranski)宣称:“混合办公室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如果内容很好,那么我们认为开会就不会那么疲劳。”

Prezi提供了与现有视频会议软件集成的工具,但允许用户在屏幕上进行虚拟演示(因此他们看起来更像新闻播音员,而不是在桌面上的数十个选项卡之间进行屏幕共享和切换)。欧宝球网站

为了让会议变得更好,萨夫伦斯基给出了从基本协议到将音频和视频整合到日常交流中的建议。其中包括:

  • 记录项目的早期启动会议;“当有人新加入时,那个人会觉得自己是个局外人,”他说。“或者他们可以通过回放前四次项目会议来感觉自己被融入了团队。”
  • 通过来回发送视频或音频消息来鼓励异步工作。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需要电子邮件或会议。你们可以在双方方便的时候交谈。
  • 考虑用视频叙述视觉效果和电子表格。“异步视频的使用让我们可以跳过会议,”他说。这可能意味着5分钟的注意力,而不是半小时。

首先要记住会议的意义

莎莉尼·Govil-Pai他是哈佛大学的副总裁谷歌在疫情期间,电视公司不得不推出产品,组建和管理远程团队。“自我隔离听起来不像是合作头脑风暴的最佳环境。但我们如何才能做到呢?她说。“我们总是需要面对面交流吗——在白板上画画,在便签纸上写字?在众所周知的‘另一边’,头脑风暴和创意过程是什么样子的?”

她建议:

  • 建立会议礼仪,从需要放慢语速到要求与会者关闭竞争的浏览器选项卡和让其他设备静音。
  • 不要把头脑风暴的压力单独放在视频聊天上;专注于提出更好的问题,而不是寻找完美的答案。
  • 在虚拟会议中做纸质笔记是可以的,甚至是被鼓励的。她说:“纸改变了我们的思维方式,让我们能够更快速地思考。”欧宝球网站
  • 考虑重新创建纸张和白板的工具,例如Jamboard。

“头脑风暴是一个三维的过程,”她说。“它将如何在二维世界中生存?”这是不一样的,但我们必须变得有创意。”

访问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SmarterWorking由Slack提供的Future Forum Hub。点击这里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