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才市场历来强劲的情况下,最好的工作都在这里

2021年6月7日下午12:21 UTC

一年前的美国经济陷入了自大萧条以来最糟糕的就业市场,失业率飙升至14.7%,创80年来新高。在求职方面,在封锁的最初几个月里,工人们基本上没有谈判能力。事情变化得真快!COVID-19的衰退复苏是有记录以来最快的:周五,失业率降至5.8%。现在,工作的主动权又牢牢地回到了求职者的手中。

这种权力格局的转变已经导致更多的人跳槽,雇主们竞相为员工加薪。欧宝球网站事实上,根据保德信金融(Prudential Financial)最近的一项调查,四分之一的员工表示,一旦疫情结束,他们计划换工作。为什么?在计划跳槽的人中,80%的人表示他们担心自己的职业发展。

但这不是大流行前的经济。很多事情都改变了——有些是永久性的。首先,大流行引发的数字爆炸扼杀了一些工作岗位,同时为另一些人创造了新的机会。当员工们考虑探索这个热门的就业市场时,欧宝竞技ob通过数据来确定申请者在哪里可以找到机会。

以下是我们发现的四大趋势。

1.加州和夏威夷等遭受重创的经济体提供了很多机会

政府停摆震动了整个国家。但在以旅游业为基础的经济体中,这是一记致命的重拳。时代广场和拉斯维加斯大道变成了鬼城,而通常熙熙攘攘的迈阿密海滩被遗弃了。即使经济开始复苏,这些地方仍然落后。事实上,美国失业率最高的仍然是旅游重地加州(8.3%)、内华达州(8%)、纽约州(8.2%)和夏威夷(8.5%)。唯一的例外是佛罗里达州,该州的疫情限制解除得更快,目前失业率为4.8%。欧宝球网站

这有点违反直觉,但这些失业率最高的州实际上是创造就业岗位最多的地方。为什么?随着COVID-19疫苗的成功推出,这些州取消了大部分限制。而且,更重欧宝球网站要的是,美国人已经准备好再次开始旅行了(详情见下文)。在最近的就业报告中,这些以旅游业为主的州的就业增长率最高。

2.被压抑的需求将刺激旅游业复苏

在危机最严重的时候,美国减少了2240万个工作岗位。自那以后,历史性的快速复苏使这些头寸中的大部分恢复了正常。我们现在失去了760万个工作岗位。在尚未返回的人中,280万人从事休闲和酒店业,这是迄今为止疫情期间受影响最严重的行业。

但情况正在好转。

复达欣e和SurveyMonkey调查了美国人的脉搏在美国,34%的美国成年人表示,他们可以放心参加大型聚会。但当我们在5月份再次询问时,这一数字飙升至46%。这与我们的研究中发现的20%的水平相比,是一个巨大的飞跃2020年7月民调.这告诉我们,疫苗的推出与消费者信心的上升相对应。航空旅行和酒店预订已经在飙升。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会议和商务旅行甚至可能在夏季结束前开始增加。

该行业最有价值的机会可能出现在小企业面前。疫情期间,成千上万的健身房、餐馆和酒店都关门了。既然消费者已经准备好再次融入公众,新企业就有了进入这个领域的创业机会。更不用说,他们将有折扣商业空间的激励。

3.拜登全力支持绿色能源工作

欧宝球网站今年新增电力产能的70%以上将来自太阳能和风能.创新已经把绿色能源从幻想变成了对煤炭的严重威胁。此外,绿色产业可能很快就会有进一步的增长:乔·拜登(Joe Biden)总统即将出台的基础设施计划将帮助可再生能源行业获得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他的目标?的白宫希望他的基础设施计划让美国在2035年实现无碳电力。

“欧宝球网站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采取了更激进的行动
波士顿劳动力市场分析公司Burning Glass Technologies表示,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在同一份报告中,他们预计可再生能源行业将在未来五年内接近翻番。

Burning Glass Technologies预计,对核工程师(工资中位数为113,385美元)、废水工程师(82,016美元)、能源分析师(70,012美元)和太阳能安装工(33,761美元)等职位的需求强劲。

4.云计算很快就会雇佣比整个公用事业行业更多的员工欧宝球网站

即使在大流行之前,云计算也是推动科技巨头招聘的增长引擎亚马逊,谷歌,和微软.大流行只是火上浇油。目前有超过45万名员工受雇于欧宝球网站云计算行业。但它只从这里上升。Burning Glass Technologies预计,云计算行业的平均工资接近8万美元,未来五年将增加到180多万个工作岗位。欧宝球网站这将接近美国公用事业行业54万名雇员总数的三倍。

“疫情发生一年多来,数字普及曲线并没有放缓。他们正在加速,而这仅仅是个开始。在他的公司公布了可观的收益后说由云业务部门微软Azure在今年4月推出。

最后,我想离开欧宝竞技ob读者有一个薪水提示。雇主们在薪资等级方面是出了名的不拘小节。尽管Glassdoor等网站试图填补这一空白,但它们的数据往往是旧的、未经验证的。这是你的小建议,欧宝竞技ob财富的s的数据编辑:查看H-1B签证数据。当私营公司雇佣持工作签证的员工时,这些薪资待遇将成为公开记录。你可以走了在这里以按雇主和职位查找美国劳工部签证数据。该数据集甚至允许您按年细化搜索。0b足球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0b足球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