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工作中设定界限?为什么它如此重要

2021年6月7日,下午2:30 UTC

大转变就要来了。据调查,全球超过40%的员工正考虑在2021年辞职微软的工作趋势指数

世界各地的工人都工作过度,工资过低,而且烧坏了甚至在大流行开始之前,但COVID-19就揭示了员工的状况——如果他们足够幸运,能在停工期间保住工作的话。微软的研究显示,五分之一的员工觉得雇主不关心他们的想法工作和生活的平衡,超过50%的人表示自己工作过度,39%的人感到“筋疲力尽”。

但多年来,人们对工作的态度一直在改变,新冠疫情似乎加速了这种变化。社交媒体上充斥着鼓励员工建立界限、优先考虑休息和空闲时间的帖子。

尽管我们über-productivity的文化和不惜一切代价工作的心态必须在最高层得到解决,但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改变他们的日常生活——而且是快速改变。对很多人来说,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换工作。在这些新的角色中,许多员工希望自己能够更好地设定界限,建立之前缺乏的工作和生活平衡。

“设限能让你安全、健康,”情感治疗师、《财富》的作者内德拉·格洛弗·托瓦布说设定界限,找到平静她补充说,这并不仅仅适用于那些感到精疲力竭的人,任何人都可以。

Indeed高级副总裁兼全球人力资源主管保罗·沃尔夫(Paul Wolfe)表示,在你开始找工作之前就应该设定这些界限。0b足球他把准备找工作比作烤蛋糕:你的必需品是鸡蛋、面粉和糖,而你的可0b足球有可无的东西是上面的糖霜。他说,区分这两者很重要,这样在面试时,你就能问清楚一份工作是否适合自己。

阿斯彭研究所人力与文化副总裁Miecha Ranea Forbes称之为“了解你自己”。不管它叫什么,专家们都同意,这是找到一份适合你和你的界限的工作的第一步,不管你需要工作的时间是为了让你可以去学校接你的女儿,还是一个你在周末不回邮件的规则,或者任何介于两者之间的规则。

沃尔夫说:“这不仅是你在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位,也是公司在寻找你是否适合他们。”在大流行的大部分时间里,许多美国人失业,急需收入,面试过程的感觉偏离了这种心态,但“我们现在更多地回到了双向互动,”他补充说。欧宝球网站

陶瓦布和福布斯表示,除了提出问题外,明确你的需求和期望也是必须的。这从面试开始,一直持续到每天的工作。

作为一名年轻的母亲,福布斯试图隐藏新生活阶段给她带来的时间限制,但这给她带来了太大的压力。

“它开始变得太混乱和压力,而这种压力是不值得的。我们要为这种压力付出身体上的代价,所以我必须和人们沟通。”“最困难的事情之一是你必须坚持你所说的,因为人们会从你身上学习如何与你相处。然后,如果你不断地弯曲边界或变得灵活,他们会说,‘哦,那真的是一个软边界,一种偏好,但不是什么大事。’”

Tawwab建议,把你的底线付诸行动和说出它们一样重要,而且通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认为我们可以遵守自己的底线,在周六不回复工作短信,”她说。“当我们回复时,我们就会设定你有空的标准,所以如果那个人在周六继续这样做,你就设定了这个协议,让他们在周末联系你是可以的。”

陶瓦布说,这些行为界限可以是任何事情,从在正常或商定的工作周之外工作,到不把你的私人电话号码或社交媒体账号给同事。如果你的行为界限受到了挑战,你可以和挑战你的人——你的老板、同事或其他人——一起制定一个应急计划。因此,如果你的项目合作伙伴觉得他们真的需要你的私人电话号码,以应对工作上的紧急情况,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告诉他们你可以随时联系。

福布斯说,表达你什么时候有空,怎样有空,并在这段时间里向前一步,是另一种以积极的方式坚持自己界限的策略。她说,过多地传达你的可用性和带宽会让你感觉更有力量,对你的同事来说也是一种财富。

她说,她经常在日历上留出时间,这样技术就可以在接学校或晚饭后的闲暇时间对会议说不,而不是她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说不。这样,界限就明确了,而且平等地适用于每个人,福布斯就不必真正地说“不”了。

关于如何保护你的时间和界限,沃尔夫最喜欢的建议是尽可能地使用数据。如果你能衡量自己,表明你每周工作40个小时比每周工作60个小时更有效率,或者在家工作比通勤去办公室欧宝球网站更能帮助你更快地实现目标,这将有助于你把自己的需求正式化。他甚至建议推出一个“试点”,即在一段有限的时间内,你要求以你认为对你最有利的方式工作,然后在结束后与经理重新评估。有了在这段时间里收集的数据,这些数据有望表明,当你按照自己的方式工作时,你同样擅长你的工作(如果不是更好的话),你更有可能成功地创造出你渴望的界限。欧宝球网站

最后,重要的是要记住,你的经理和你一样,陶瓦布说。他们通常知道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才能达到最佳状态,或者不得不提前下班去学校接孩子是什么感觉。欧宝球网站坚持界限可能会让人害怕,但这对你的幸福很重要——而且对你的底线有好处。

“我们可以从一个刚度假回来的人那里获得很多生产力。所以我认为,我们越重视休息、放欧宝球网站松,并真正允许人们休息,我们就越能留住优秀的员工。”“人们喜欢在有利于他们健康的环境中工作。”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