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大流行后人才争夺战的3项战略

2021年6月7日,下午2:30 UTC

多少钱高盛(Goldman Sachs)失去的时候俄梅珥伊斯梅尔离开公司去年2月吗?

简单的回答是:很多。伊斯梅尔曾帮助创建了高盛成功的Marcus消费银行业务。现在他在为一个直接竞争对手工作,沃尔玛这家尚未命名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自2016年推出以来,Marcus的增长令人印象深刻,拥有超过500万客户,但是欧宝球网站沃尔玛将能够向每周服务的超过2亿客户提供金融产品。当被问及Ismail的离职时,高盛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的业务势头强劲,人才储备深厚且不断增长。”尽管如此,考虑一下与Ismail一起走出去的东西的价值。他知道公司发展过程中马库斯犯的每一个错误,更重要的是,他知道马库斯的策略。欧宝球网站

员工离职并不总是牵涉到如此高的风险,但代价总是高昂的——全世界的雇主都在进入记忆中最混乱的离职环境。赢家将是那些将动荡视为机遇的人,他们采取攻势,而不是防守。

就像所有与大流行相关的事情一样,就业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变化。在2020年3月和4月数百万工人突然失业后,雇主们现在正以疯狂的速度重新雇佣其中许多人,或者试图这样做。一个劳动力短缺而就在三个月前,这还是大多数公司最不担心的事情,但突然之间,整个行业几乎都陷入了危机。

原因之一是数百万人选择离开他们的工作。在美国,“辞职率”——员工自愿辞职的百分比——达到了政府统计的20年来的最高水平,2.4%。这是3月份的最新数据;如果油价进一步上涨,达到创纪录水平,也就不足为奇了。一些被困在家里的员工对生活和工作有了新的看法。从办公室解放出来的数百万人从城市搬到了郊区。如今,人力资源公司罗致恒富(Robert Half)在一项民意调查中询问,如果雇主要求他们回到工作岗位,他们会怎么做,34%的在家办公的专业人士表示,他们会寻找新工作。

其他人,尤其是那些面对客户的工作,仍然不敢回去工作。即使学校放假了,一些父母也没有重新加入劳动力市场,因为他们还没有准备好让孩子参加通常的暑期课程,或者因为他们正在照顾COVID-19患者(最近七天平均每日病例:17154例)。由于雇主迫切需要更多的工人,其结果很简单——强劲的需求加上欧宝球网站低供给就等于高工资,这是诱使员工跳槽的另一个因素。

计算离职成本是一门不精确的科学,大多数人估计离职成本是离职员工薪酬的0.75到1.5倍,对于高级职位来说,这个数字要高得多。欧宝球网站成本不仅包括招聘和面试,还包括生产力的损失、新员工的培训、选错人而不得不重新开始的可能性,以及离职员工的知识被用来对公司不利,在某些行业,离职员工可能会带走客户的价值。

如何在动荡中寻找机会?三种方式。

重新评估现有员工

当经济平稳增长时,就像疫情前的四年一样,人们很容易相信一家公司的整个团队都是由a级球员组成的。现在,过去15个月前所未有的挑战,带来了好时期不明显的差异,你可以看到谁是真正的A级球员。正如沃伦·巴菲特所言:“在潮水退去之前,你不知道谁在裸泳。”如果一些二流和三流员工正在考虑离开,或者即使他们没有离开,你也可以帮助他们离开。如果你还…

偷星

即使在这个卖方市场,你也可以肯定,有些雇主并没有给予他们的明星员工应得的全部爱。既然有那么多员工在找其他工作,确保最好的人也在找你。Claudio Fernández-Aráoz曾是亿康先达(Egon Zehnder)的顶级猎头,现在是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讲师。他表示,雇主应该“列出三到五个过去五年中他们希望聘用的优秀人才,然后与这些人进行核实。”如果他们仍然在家工作,那就更好了;他们可以更自由地说话。欧宝球网站但如果你不…

保留你自己的星星

这可能是当今狂野西部就业市场上最大的机会;保留所有的星星就是一种胜利。但是,如果他们不知道你有多重视他们,他们就不会留在公司,而且许多雇主在对待明星员工方面几乎没有做到充分的区别对待。要了解它是如何完成的,请考虑洛杉矶道奇队.球队中收入最高和最低的球员有着相同的头衔——先发投手。道奇队付给赛扬奖得主特雷弗·鲍尔31,333,333美元的年薪;他们付给菲尔·比克福德407,911美元(数据来自Spotrac球员合同网站)。比克福德的工资是鲍尔的1.3%。在一个业绩被无情衡量的行业,这才是真正的差异化;其他职业体育项目的薪酬差异也类似。很少有雇主敢如此激进地区分薪酬,但如果你给表现一般的员工加薪2%,给表现出色的员工加薪4%,这些明星员工很容易成为竞争对手的目标。

虽然用薪酬来说明差异化的概念很简单,但不要以为你的明星们都痴迷于金钱。有些可能是;另一些人可能更看重自主权或潜在的晋升机会。欧宝球网站不管是什么,确保你的明星有足够的睡眠。

如今,许多雇主都在努力留住明星员工和有能力的员工。他们(以及所有的公司)应该知道,在各个层面留住员工的最有力因素不是薪酬、福利或WFH政策。这是员工与其他员工(包括他们的老板)关系的质量。欧宝竞技ob的清单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每年都证明这个道理。看看韦格曼斯食品市场这家美国东海岸的食品杂货连锁店已经连续24年上榜。当员工被问及最近的公司名单时,他们使用最多的词是“家庭”。在一个年流动率估计为100%的行业,韦格曼斯的兼职员工流动率约为27%,全职员工流动率为6%。

人际关系是留住优秀人才的关键,有价值的东西都来之不易。你不可能迅速改善人际关系;随着疫情后的劳动力市场在短期内变得紧张,你只能收获你种下的东西。但你也可以开始一项长期计划,建立一个吸引和留住顶级人才的工作场所。经济学家预测,未来几年劳动力供应增长缓慢,这是一项保证会带来丰厚回报的投资。你多久能找到这样的人?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