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在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员工占了上风

2021年6月9日下午5:32 UTC
一个女商人在办公室董事会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与团队开会的后视图。
盖蒂图片社

欢迎来到Worksheet,这是一份关于人们如何在动荡时期更聪明地工作的时事通讯。

本周的版本, S. Mitra Kalita研究了对于雇主来说,重返办公室将意味着一场雇佣、留住和安抚员工的斗争。


人们接种了疫苗,办公室重新开放,取消了戴口罩的规定。但工人们明确表示,他们期待的不仅仅是“恢复”到疫情前的现状。欧宝球网站相反,许多人都在寻找更好的机会,公司面临着一场愈演愈烈的人才争夺战——留住和安抚现有员工,并吸引最优秀的求职者。

在大流行的最初几天,雇主占了上风,全世界的工人在恐惧和瘫痪中团结起来。然而,随着危机的继续,跷跷板摇摇欲坠。扩大失业救济和暂缓迁出令人们对失去工作的不安全感降低;雇主在任何地方工作的灵活性给了那些留下来的人一种杠杆感。后数以百万计的女性离开了职场这要归功于学校和老板的日程安排变焦由于请柬如此不正常,雇主们开始提供辅导、儿童保育协助和心理健康支持。我们还不知道疫情过后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但这一切都有助于重新调整员工的期望。

Indeed首席经济学家杰德·科尔科(Jed Kolko)指出,在疫情期间,劳动力市场从未“不紧张”:每个职位空缺的失业人数仅小幅上升,工资增长仍然强劲。休假或工作不确定的人不太可能找工作。0b足球现在感觉好像每个人都是。欧宝球网站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人目前有工作据保德信金融(Prudential Financial)的一项调查显示,很多人都在找新工作,这让公司不得不加紧弥补过去一年犯下的错误,从临时休假到冻结工资,再到周五下午的战略会议。


Kalita继续写道,在大流行的这些日子里,公司不再占据上风,必须努力了解他们的员工。

点击这里阅读她的完整专栏。

想知道未来的工作还有什么吗?访问欧宝竞技ob聪明的工作由Slack的Future Forum提供的hub。

本周阅读

商务舱

更长时间的停留,结识新同事:疫情后世界的商务旅行是什么样子(PhocusWire)

不归

女性现在太忙了,没有时间回到工作岗位。

混合会议

当一些人在现场,而另一些人在屏幕上时,如何才能举办一场出色的会议。(哈佛商业评论)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