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如何与同事闲聊吗

2021年6月23日,下午2点UTC
汤姆Werner-Getty图片

欢迎来到工作表,时事通讯,人们是怎样在这些动荡时期工作更聪明。

在本周的版本,s . Mitra Kalita需要看看办公室重新开放的意思是重新评估我们如何沟通和工作之间的关系。


没有规则。1是暂停的规则。

从凯蒂·伯克的消息,人们总监HubSpot的,当被问及现在的同事之间的聚会激增。冰断路器或没有?你需要一个主持人吗?工作日程或只是偶然的谈话吗?

“我们要谨防过度设计的东西,”伯克说。“同样的事情你和你的合伙人连接可能不是相同的东西,你和我联系。”

多亏了多数的美国成年人接种疫苗、办公室开放和雇主设置功能集成远程、混合和面对面,有很多团聚发生现在,正式(想想公司厂区外)和非正式的(在老潜水酒吧饮料)。根据一项调查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四分之三的成员说,他们的员工是“有点”或“非常”现在愿意为工作旅行。这是上个月12个百分比高于。另一个调查要求人们错过的东西电视台的工作场所。上衣(61%)与他人对话。

在意见分歧很大工作在办公室与远程与混合,大多数人同意,偶尔面对面的聚会是健康的,甚至需要富有成效的工作关系和协作。现在的挑战是,很多人已经工作在一起甚至见过的人。所以不可避免的重置办公室动力学和关系在未来几个月来。有些事情要牢记:

重置化学。

经过一年多的欧宝球网站视频通话,这是一个第一印象的机会…。“花时间来了解人们是关键,“公正的法官说,高级顾问文化与员工敬业度在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视频会议”,我们倾向于潜水进入业务方面的事情。不'你好吗?”或“告诉我关于你自己。”

不深思的开场白。你好吗?告诉我关于你自己。完美的。

“人们往往是在更高的外向的一面会发现这个过程更简单。少人外向会发现这也许更令人生畏。欧宝球网站虚拟的关系是更容易管理,”法官说,也是一个组织心理学家。“我们都了解对方了。”

并不是每个人都放心了回来。

说到内向和外向的人,对“回归”的反应并不是普遍的喜悦。谨防描述你的救济或痛苦到别人。

海外团队仍在病毒的阵痛,提醒伯克,他也在宪章回到工作场所峰会昨天。“有一些可怕的后果的大流行,”她说。“问你感觉如何呢?“或”,多少时间你想看别人的人吗?一年一次?一个月一次?”

工人编织连接到日常。

如果你一直等待收集面对面来创建一个文化的互相了解,你做错了。露西赵的创始人名牌匹配你与人一起工作,但不知道。每个星期五,用户收到名单的同事,他们直接给第一次星期。然后他们安排一对一的聊天。

“我们需要喘息的空间有闲聊,”赵说。“问你的一天怎么样?”,而不是总是迟到下次会议。”

很多人他们的眼睛在虚拟咖啡和午餐滚过去一年(罪),引用变焦疲劳。伯克要求你重新思考下一阶段的大流行的工作场所,只是试一试。“我们在事务性模式得到放大,“她说。“更放松有时需欧宝球网站要更多的工作要做。这些仪式的非工作自我…正常化的事实,我是一个人。”

别忘了最基本的。

如果你有收集和新员工不知道你的工作文化,不要忘记最明显的问题在他们的脑海中。伯克HubSpot的员工说,一个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创建了一个Pinterest董事会向人们展示办公室着装的范围。如果有聚会,也许说明人们会穿西装的新人并不感到受冷落。

许多职场专家也表示,他们要求老员工带新员工“虚拟旅游”的办公室比光滑的混合动力车更有用办公室内部沟通中描述。欧宝球网站员工更可能分享重要信息,如好欧宝球网站咖啡和浴室在哪里,例如。

这是一个沉重的一年。有点不稳定可能是受欢迎的。

如果你的破冰船,考虑目标:债券的人,让他们放松了戒备。长期媒体技术执行官特里Gunnell花费了很多流行的辅导和指导人们通过职业转型。她有一系列可信的破冰船经常转向,如“两个真理和谎言”或让人们排队生日或数年在公司没有使用口头或书面交流。她也建议烹饪类和逃离房间如果你有更多的时间。欧宝球网站

“你想让人们走出他们的外壳和创造性。也参与进来,”她说。现在“人们并不好,你想要每个人都说话,彼此了解一点。”


想知道什么工作持有的未来?访问欧宝竞技ob聪明的工作中心提出了未来论坛松弛。

本周的读取

伟大的回报呢?

回到工作场所峰会昨天办公室倡导者,远程工作布道者和其他所有人。(宪章,原名重置)

所有的板载

如何在员工开始远程(哈佛商业评论)

Post-Juneteenth

美国公司,你准备好了做这项工作的自由和包容吗?(WURD)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