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康卡斯特有一个与Netflix和迪士尼竞争的流媒体大梦想

2021年6月24日,下午4:00 UTC

康卡斯特希望成为流媒体巨头。因此,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制定一项战略,这可能意味着发布新的服务和平台,或者单独与苹果公司进行交易ViacomCBS或Roku,根据《华尔街日报》.但该公司面临着一些相当艰巨的挑战。

作为其战略的一部分,康卡斯特公司计划提升nbc环球的孔雀流媒体服务,去年首次亮相该服务分为三个阶段,从免费到每月9.99美元不等。到目前为止,孔雀的收视率和赞誉远远落后于流媒体娱乐领域的大玩家。

数据显示,今年4月,孔雀只有4200万用户《华尔街日报》.这远远低于Netflix和Disney+在第一季度公布的2.08亿和1.036亿。如果考虑到付费用户,孔雀的数字甚至更低,不到1000万。

此外,孔雀还在未来两年拨出20亿美元用于其服务内容。网飞公司去年在内容上花费了118亿美元并表示计划在2021年将其增加到170亿美元。迪斯尼据报道,花费了大约20亿美元迪士尼+的新内容计划花费高达90亿美元到2024财年提供服务。

这一策略似乎对迪士尼和Netflix很有效。Netflix最近获得七项奥斯卡奖这一数字是历史最高纪录的两倍获得160项艾美奖提名(并获得了21个奖项)。Disney+与迪士尼探照灯和皮克斯的资产结合,斩获8项艾美奖,0b足球该公司获得了五项奥斯卡奖

但在获奖内容上砸大钱并不是康卡斯特面临的唯一障碍。据报道,英国正在考虑针对流媒体服务的新规定,其中可能包括实施专注于公正性和最大限度减少伤害和冒犯的标准——英国广播公司已经必须遵守的规则——以及可能的“公平竞争环境”措施。据Deadline报道

还有观众疲劳这是因为他们不得不从越来越多的流媒体服务中选择。想看漫威电影吗?你需要迪士尼。希望能赶上最新一集陌生的东西?最好有Netflix。怀念这周的剧集学士?祝你好运Hulu

流媒体服务曾被定位为更便宜、更便捷的有线电视替代品。但随着价格的上涨和不同服务的持续分化,客户似乎正在失去他们最初想要的好处。

康卡斯特可能想成为流媒体巨头。但它必须克服许多障碍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
最后,我想用一个来自我的世界角落的小新闻来结束这篇文章。明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欧宝竞技ob,因此,这是我最后的数据表。我很高兴将今天的新闻发送到你们的收件箱,首先是作为客座数据表作者,然后与我的欧宝竞技ob同事们。

非常感谢你对我的文章所给予的所有友好、有趣、有趣的反馈,是的,甚至是残酷的反馈。我真的很喜欢我们的谈话,毫无疑问,在我离开后,你会和我的同事有更多的谈话。欧宝球网站直到我们再次相遇。

丹尼尔·阿布里尔
@DanielleDigest
danielle.abril@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

半导体是计算机芯片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为我们现代世界日益依赖的许多技术提供了动力。COVID-19大流行期间尤其如此,因为对个人电子产品和互联网连接的需求飙升。然而,与卫生纸和木材一样,由于全球供应链中与大流行相关的不稳定瓶颈,半导体也处于供应短缺状态。但仅仅生产更多的半导体并不容易。欧宝球网站

在今天的头脑风暴中,Michal Lev-Ram和Brian O 'Keefe深入研究了半导体短缺的原因,并探讨了近期和长期存在的解决方案。点击这里收听播客

有新闻价值的

安息吧,约翰·迈克菲。周三,一起备受关注的死亡事件震惊了商界。科技企业家约翰迈克菲他是杀毒和安全软件公司的创始人迈克菲他在巴塞罗那监狱自杀身亡,据他的律师说.就在同一天,西班牙一家法院下令以逃税指控将迈克菲引渡到美国。McAfee就是这样在西班牙被拘留自去年10月以来,他一直在逃亡。被捕两个月后,迈克菲曾要求释放,但被法院拒绝,法院认为他有潜逃风险。

快速但昂贵?超级吃现在警告用户,他们在应用程序上看到的菜单项的价格可能在餐厅的实际位置更低。的实现了标签这是为了回应宾夕法尼亚州和华盛顿特区的总检察长的压力,他们希望这款应用能提供更多的价格透明度。欧宝球网站这些州以外的用户将看不到免责声明。超级告诉彭博其应用程序上的价格是由餐厅制定的,而不是优步。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其他州的官员是否会推动将标签扩大到他们的地区,或者这些警告是否会对优步吃的销售产生任何影响。

汗诉保守派法院案。丽娜·汗(Lina Khan)上周宣誓就任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最年轻的主席,创造了历史。这位科技巨头评论家的任命让许多人猜测,很快会对这样的公司产生什么后果苹果亚马逊脸谱网,谷歌.但反垄断专家表示,汗可能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保守的司法这有阻碍雄心勃勃的反垄断案件的记录。与此同时,汗已经接到了她的第一份重要工作。联邦贸易委员会预计将调查亚马逊的拟以84.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

共和党的分歧。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同意:大型科技公司需要受到控制。但据报道,保守派在如何解决反垄断问题以及针对像这样的公司的一揽子法案方面存在分歧苹果谷歌亚马逊,脸谱网政治报报道.一些共和党人担心,拟议的法案并没有解决保守派的偏见——他们经常抱怨大型科技公司。其他人说,游说者正在利用他们与保守派的关系,试图影响更多共和党人否决这些提案。欧宝球网站一些人指责他们的同事秘密与民主党人合作,提出了一项计划。

发人深思

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求助于人工智能来帮助他们招聘新员工。去年,欧宝竞技ob深潜不同的公司是如何利用这项技术来帮助他们的。这个问题?一些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系统可能在这个过程中存在偏见。Sheridan Wall和Hilke Schellmann探讨了这个话题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onster产品管理副总裁德里克•坎(Derek Kan)在信中给出了一些看法。

“随着招聘流程的每一步都实现自动化,求职者现在必须学会如何在算法和招聘经理面前脱颖而出。但如果没有关于这些算法功能的明确信息,候选人将面临重大挑战

’我认为人们低估了算法和推荐引擎对工作的影响。”‘你展示自己的方式很可能在进入人眼之前,就已经被成千上万的机器和服务器读取了。’”

以防你错过了

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和Salesforce正在深化合作,以对抗微软和微软谷歌乔纳森·瓦尼安

亚马逊黄金日以110亿美元的销售额击败网络星期一作者:Phil Wahba

Facebook高管Fidji Simo:苹果正在“伤害”创造者经济丹尼尔·阿布里尔

谷歌和微软的风险投资部门向数据处理器Incorta投入了1.2亿美元乔纳森·瓦尼安

马克·扎克伯格、巴拉克·奥巴马和MLB裁判可以教会我们如何做出更好的决定作者:杰夫·科尔文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我关注的一个趋势是大量收养狗和猫。(我也在威基特(Wicket)认识了一个新朋友,那里是我的混血梗救援站。)但当员工们回到办公室时,许多初为宠物父母的人心里都有一个问题:我们毛茸茸的朋友怎么办?事实证明,雇主们意识到了员工不断变化的需求。有些人正在奋起应对,提供自愿福利比如宠物保险宠物友好型工作场所

当员工们换工作的比率创历史新高在美国,宠物福利可能被证明是一个有价值的区别。Wicket对未来皮毛友好的可能性持乐观态度。毕竟,谁能对那张可爱的脸说“不”呢?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