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为什么“亲劳工”的PRO法案贬低了工人

2021年6月25日,下午4:30 UTC
达纳·韦伯写道:“PRO法案伪装成帮助保护工人权利的措施,实际上剥夺了工人的许多权利,以换取强迫工会。”
盖蒂图片社

我听说,对雇主的忠诚是一个垂死的现实:如今的员工为了更好的薪酬和福利,为了“爬上梯子”而从一个工作跳到另一个工作。如果这是真的,反过来也会导致雇主对员工的忠诚度降低,因为公司认为员工只在那里呆很短的时间,会不断投资招聘新员工,而不是培养现有员工。

但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了近50年,我的许多同事也在这里工作了30年或40多年,所以我看到了不同的现实。

在钢铁行业,我们是一家没有工会的制造商,这是极不寻常的。我们的创始人,我的父亲,在钢铁工业中长大,他记得当年需要工会来改变雇主和雇员之间的关系。当他创立Webco Industries时,他发誓要提供一个永远不需要工会的工作场所,一个人们受到重视和尊重,并给予成长和发展机会的地方。

我们的管理团队大多数人在这里工作超过25年,是在公司“成长”起来的。欧宝球网站我们的大部分运营管理和销售团队都是在各自的部门成长起来的。我们关心为员工提供成功和有回报的职业机会,也关心员工的身体、心理、情绪和财务健康。

我们并不孤单。虽然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方法来实现我刚才描述的目标,但我今天遇到的大多数公司都在努力实现同样的目标。方法的多样性通常是件好事: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东西,不同的公司能够提供不同的东西。

一家正在挣扎生存的新公司可能会提供快速的职业发展机会,但福利水平较低。一家欧宝球网站更成熟的公司可能会提供更低的职业发展速度,但福利待遇却更丰厚。随着各行各业的繁荣,它们为员工创造了机会,因此很大一部分人受益——而公司和工人有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的自由。

不幸的是,一些国会议员正在推动一项名为保护组织权法案.如果通过,它将破坏雇员和雇主之间有效且非常有益的关系。此外,拜登总统的2.3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美国就业计划)法案的主要条款也隐藏在一揽子计划中包括推动集体谈判,并要求许多新的和现有的工作变成工会的工作。(这些措施没有包括在本周宣布的两党基础设施法案中,但拜登政府和国会中相当一部分人仍然渴望通过它们。)

繁荣自然会给人们带来美好未来的希望和机会——我们不需要规章制度来实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PRO法案的政策,无论是PRO法案还是总统的基础设施法案,都是如此令人担忧。

PRO法案伪装成保护工人权利的措施,实际上剥夺了工人的许多权利,以换取强迫工会。无论员工是否想加入工会,他们都将被迫支付工会费用,并接受工会的决定。此外,如今,员工在是否加入工会的投票中进行秘密投票,这是必要的,因为他们有时会面临来自工会和工会组织者的威胁和骚扰。根据这项法律,无记名投票不复存在,组织者可以强迫员工通过非保密和不安全的程序表达他们的支持叫做" card check ".”

世界是动态的,雇主和雇员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灵活地改变我们的关系,以达到对双方都最有利的状态。PRO法案将限制我们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的灵活性。

公司与承包商的关系也将发生变化.像大多数公司一样,Webco有时会聘请承包商,并与其他雇佣承包商的公司合作(例如在全国各地运送我们产品的卡车司机)。PRO法案将迫使公司将这些承包商视为全职员工,有权享受与其他全职员工相同的福利(和工会规则)。在某些情况下,增加的成本会导致公司终止与承包商的关系。在其他情况下,如果承包商成为全职员工,他们将失去他们所重视的工作灵活性。

如今,大多数雇主都重视他们的员工。我们不需要来自华盛顿特区的过多规定来限制我们的关系。我们必须让每个雇员和雇主来决定他们理想的工作关系。我们有足够的规章和法律,使雇员和雇主的关系蓬勃发展。

韦科工业公司在五个州有大约1100名工人。我们对全国各地各种各样的工人权利法律并不陌生,我们很乐意接受各种各样的情况,直接解决我们和员工之间的最佳关系。简单地说,我们已经这样做了50多年,没有依靠工会或国会的专横法律。欧宝球网站我们当然不需要PRO法案或隐藏PRO法案条款的基础设施法案来把事情搞得一团糟——对我们的工人来说不是,对我们的企业不是,对该法案将对美国大部分工薪阶层产生的连锁反应也不是。

达纳·韦伯是韦科工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