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关于凯西·伍德的新比特币ETF的一切

2021年6月29日,下午5:48 UTC

凯西·伍德(Cathie Wood)是其中最直言不讳、最长久的一位比特币公牛他希望帮助创建一个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21Shares周一在一份报告中提出了这只ETF申请证券交易委员会伍德的ARK Invest将协助这只ETF的营销。

伍德是对以加密货币为中心的基金感兴趣的众多基金经理之一,但她也是最著名的基金经理之一。这只名为ARK 21Shares比特币ETF的基金将是最受关注的基金之一。但这并不一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尚未批准比特币ETF。

不过,如果加密ETF的想法听起来很有吸引力,那么关于伍德的想法,有几件事需要了解。

ARK Invest的ETF基金会面临竞争吗?

假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ETF开绿灯,ARK 21Shares比特币ETF将不会是唯一的。富达(Fidelity)、Greyscale Investments、WidomTree、VanEck和NYDIG都在等待注册。事实上,据报道,至少有14家发行人已经申请了比特币主题的etf,另有超过6家已撤回申请或被拒绝。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何时决定是否允许加密etf ?

没有人真正知道。SEC已多次推迟做出这一决定。本月早些时候,它推迟决定关于一项提案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寻求更多的公众意见欧宝球网站。六天前,它将瓦尔基里数字资产公司(Valkyrie Digital Assets)的提案的决策窗口延长至8月10日。(到目前为止,关于VanEck比特币信托的决定已经被推迟了两次。)

这让比特币爱好者感到沮丧,他们认为SEC主席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会更快地批准这些比特币。詹斯勒曾在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担任教师,专门研究数字资产。然而,对加密货币缺乏监管仍然让联邦当局感到担忧。

凯西·伍德到底有多看好比特币?

伍德是加密货币最大的支持者之一。她预测比特币将会消失高达50万美元尽管该公司最近的市值已较高点下跌了近50%。当人们对中国打击比特币的行动感到担忧,以及国内要求政府监管的呼声越来越高时,她说比特币“已经在路上了,也会在路上”不可能关闭它.”

比特币ETF的风险因素是什么?

正如您所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在美国,任何与比特币或加密货币相关的东西都有波动的风险。ARK 21Shares比特币ETF提醒潜在投资者注意动量定价,如果人们不使用比特币买卖商品(这种情况仍然非常罕见),可能会损害该基金。

与比特币数字钱包相关的私钥丢失——或者未能监控和升级比特币网络协议——也有可能造成这种情况。当然,央行推出自己的数字货币可能带来的竞争可能会对比特币的价值产生不利影响,并影响投资者。

SEC提交的文件中列出了大量潜在风险,长达30页。

比特币ETF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该ETF的交易代码为ARKB。

什么是21Shares?

21Shares是欧洲市场11种交易所交易产品(etp)的发行人。它在瑞士和德国的交易所都有etp。该公司由现任首席执行官哈尼·拉什万(Hany Rashwan)于2018年创立,最初名为Amun。总部设在瑞士楚格,并在欧洲各地和纽约设有办事处。公司目前有资产20亿美元,较去年3月的2,700万美元有显著增长。

今年5月,伍德加入了21Shares母公司的董事会。

ETF会直接购买还是分享比特币?

看起来并不是这样。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除非信托基金清算或特殊情况,(ETF)不会直接买卖比特币,尽管(21Shares)将转让或出售比特币以支付某些费用。”

更正,2021年6月30日:本文已更新,以准确反映提交ETF的公司。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