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医疗保健中的种族主义和偏见:作为一名医生,我一直是一个客体、观察者和冒犯者

2021年6月29日下午1:00 UTC
“我不仅在工作中目睹了偏见,我还无意中犯下了这种行为,”医生库勒尼·格布雷耶斯写道。“这就是医疗保健不公平的潜在危害。”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作为一名非裔美国医生,关于偏见、种族主义和健康不平等,我有很多话要说。我先从显而易见的开始。

我们正处于一个多代人的公共健康问题中危机这一问题的根源在于种族主义,并因种族主义而变得更加尖锐欧宝球网站COVID-19大流行.美国各地的少数种族和少数民族经验在各种健康状况下,包括糖尿病、高血压、肥胖、哮喘和心脏病,他们的患病率和死亡率都高于白人。有色人种的平均寿命较短。大流行加剧了与covid相关的死亡率和疫苗接种率之间的可衡量差异。

健康不平等这是一种系统性的失败,通常不仅源于在护理点获得适当治疗的机会有限,而且还源于健康方面的障碍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也被称为健康的驱动力)。如果我们要实现卫生公平——我将其定义为在健康和福祉的各个方面实现人类潜力的公平和公正的机会——社会就必须共同解决健康和福祉的所有障碍。我们需要考虑临床试验的可及性、研究中的代表性以及诊断、治疗和治愈的系统性障碍。0b足球

这是显而易见的。健康不平等问题的其余部分根源于我们日常更安静的个人选择。虽然我对偏见和不公平相当敏感,但我也不能避免在这个领域犯错。我不仅在工作中看到过偏见,而且无意中也看到过犯下它。这就是医疗保健不公平的潜在危害。如果你是这个系统的一部分,而这个系统有问题,这也可能是问题的一部分。我也是。

让我通过分享我作为一个客体,一个观察者,当然还有一个冒犯者,与种族主义和偏见打交道的经历来解释。

我作为偏见的对象

我是哈佛大学毕业,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毕业的急诊医生。在我的临床实践中,我曾经穿着一件白色的外套,脖子上挂着听诊器。很好地说明了我为什么在医院。一个忙碌的早晨,在急诊室里,我走进一间检查室,向一位胸痛的病人介绍自己是“格布雷耶斯医生”。他困惑地看着他的妻子,然后转过身来问我:“那么真正的医生什么时候会来看我?”

多年来,关于这次邂逅有数百种不同的说法。这些病人都清楚地看到了我的名牌和证件,但很难理解我的价值。这些互动不断地提醒着我,我的种族,也许还有我的性别,会影响我在医院之外的日常生活中被看待和对待的方式。

我作为一个观察者

尽管这种怠慢让我很痛苦,但当我看到同事对别人表现出偏见时,我有时无法坚持自己的观点。

举个恰当的例子:在我们急诊科忙碌的一天,一位同事走出房间时,把一位痛苦哭泣的病人称为“戏剧性状态”,这个术语表明病人过度焦虑,夸大了疼痛的程度。当我听到这个词时,我下意识地知道病人是个女人。当我考虑我同事的评论时,我现在想知道这个标签是如何影响她如何控制疼痛的。

多年来,我听到了许多其他基于性别、收入和种族刻板印象的贬损表达,它们被伪装成幽默。我的反应通常是简单的轻笑或轻微的反对。我很少大声说出来,这些评论是如何背叛了信任,并可能影响那些暗中信任我们提供治疗的人的治疗。

我是个罪犯

在我从临床护理转型后的第一份工作中,我开始为国家顶级医疗保健组织提供咨询,以应对复杂的挑战,在这个角色中,我有机会帮助改善人们获得负担得起的高质量医疗服务的机会。虽然我一直依赖数据来指导决策,但我也了解到,在意图和影响之间有时会存在很大的陷阱。

几年前,我和我的好朋友杰基一起吃饭。她对诊所关闭感到沮丧,这些诊所在有色人种社区不成比例地造成了医疗沙漠。她解释说,这一分析没有考察制度和社会中的结构、制度和历史偏见。当她说话时,我惊讶地意识到我曾经指导过类似的分析和决策。我担心我可能使用了固有的偏见框架,将盈利能力作为主要目标,而没有将股权放在中心位置。

我今天的工作

我深刻地反思了自己作为客体、观察者和冒犯者的角色。我一直在努力解决如何在我的日常选择和职业生涯中实现我的价值观。作为德勤健康公平研究所的负责人,我找到了答案,我们致力于将健康公平置于我们所做一切工作的中心。

Kulleni Gebreyes医学博士
德勤提供

我领导了一个团队,专注于研究种族主义和偏见对医疗保健的影响。我进行基于股权的诊断,以指导企业、政府和社区领导人寻求改变。在与这些领导人的合作中,我为那些寻求充分发挥健康和福祉潜力的个人和社区带来治愈。

具体而言,我与领导人合作,通过四个渠道探索和促进卫生公平:

  • 组织:领导者如何促进和推进包容性招聘、公平福利计划和文化能力?
  • 产品:股权是否被纳入所有产品和服务?福利是否奖励公平的获得、结果和护理经验?
  • 社区:该组织是否在当地投资,并在员工生活、工作、祈祷和娱乐的社区中扮演好合作伙伴的角色?
  • 生态系统:领导者如何通过他们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和政策议程来扩大他们的积极影响?

作为一个机构,我们还致力于生成有关种族主义、偏见和社会经济因素的数据和见解,这些因素造成了健康结果的差异。我们确定促进公平的主要做法。例如,我们最近收集并分析了全国范围内的数据,以确定疫苗的沙漠这使得当局更容易在最需要的地方建立疫苗接种点。许多企业、政府和非营利组织都渴望得到更多这样的指导。欧宝球网站这种感觉很好涉及人们为了帮助人,在一个系统的尺度上。

改变的勇气

我花了很多时间来重温我作为一个对象、一个观察者、一个种族主义和偏见的冒犯者所经历的时刻,以及对卫生公平的潜在影响。我并不为自己的选择感到骄傲。

但我没有羞愧地退缩,而是分享我的故事,并承诺成为一个更好的领导者。我恭敬地呼吁所有医疗保健行业内外的临床、商业、政府和社区领导人,面对关于你们自己和你们的行为的残酷事实。我邀请你们和我一起反思我们的过去,并承诺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将在意愿、行动和影响方面共同和持续地促进卫生公平。

让我们致力于治愈。这一次,我们必须做得更好。这一次,我们必须把事情做好。

Kulleni Gebreyes医学博士,德勤健康公平研究所.她是一名在商业和公共部门拥有丰富经验的医生领导者,也是德勤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实践的美国医疗保健咨询领导者。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