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IBM、默克(Merck)和OneTen推出网络,在未来十年招募和提升黑人工人

通过 杰夫格林 而且 彭博
2021年6月29日,下午2:27 UTC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和默克公司该公司将成为由OneTen创建的全国招聘和培训网络的核心。OneTen是美国主要雇主联盟,承诺在未来10年帮助雇用和提升100万黑人工人,使其获得高薪工作。

周二宣布的新的OneTen虚拟网络旨在允许雇主、员工和培训组织在职业发展、招聘和招聘方面进行合作,这是让没有四年制学位的黑人工人获得平均年薪5万美元的高技能工作的倡议的一部分。

“我们正试图把一个分散的系统变成一个生态系统,”OneTen首席执行官莫里斯·琼斯(Maurice Jones)说。

的50集团目前约有85万黑人工人,其中一些成员公司将努力提升。琼斯估计,该集团将需要再雇佣50万名工人,以实现其百万工人的目标。

琼斯曾在奥巴马政府任职,今年1月被聘为OneTen的首任首席执行官。他说:“如果我们不能达到所需的规模,那么我们就无法实现100万人的大胆目标。”

自去年夏天“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抗议活动以来,美国公司面临来自投资者、员工和活动人士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它们增加员工多样性,并为少数族裔提供更多机会。欧宝球网站美国黑人的失业率一直高于白人,在晋升和薪酬方面也落后于白人。

IBM和默克公司正与贝恩公司(Bain & Co.)、咨询公司和人才管理公司合作开发这一试点网络,计划从第四季度开始全面投入使用。

琼斯说,除了虚拟网络,该计划还将在大约25个都市区运行节目,包括达拉斯、费城、波士顿和亚特兰大,每个都市区由不同的成员公司协调。IBM将专注于培训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地区的技术人才;默克公司将在罗利-达勒姆和费城开展工作。这家制药巨头在经过一年的评估后,正在修改招聘流程,将重点放在制造业和it岗位上。琼斯说,两家公司将在可能的情况下与现有的员工团队合作,将他们纳入网络。

OneTen还在努力鼓励在制造、人力资源和销售方面进行更多培训。欧宝球网站惠而浦该集团表示,其中一家成员公司Corp.将专注于制造业和客户服务岗位。琼斯说,目前约有40万个高薪制造业岗位空缺。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