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rach正式声明:“考虑”退休

我们刚刚收到一个正式的声明Lerach公司关于先前的报告,包括煤矿(见在这里),关于他退休。这就是全部。下面的语句,也刚刚收到,Coughlin Lerach代表的客户,加州大学摄政,安然公司的首席原告股东的诉讼。
声明LERACH COUGHLIN STOIA盖勒RUDMAN &罗宾斯LLP)

一直在猜测互联网博客和报纸文章,经过35年的成功实践法律,比尔•里瑞奇领导下正在考虑退休。调查涉嫌不当活动Milberg维斯事务所已持续了近7年,和Lerach先生认识到一个事实,虽然我们公司从来没有这个或任何其他的目标调查,调查不应成为我们公司的分散和正在进行的工作。

可敬的j·劳伦斯·欧文,前美国地区法官和高级顾问Lerach Coughlin指出:“由于我们的令人瞩目的成功,这家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定期谣言和猜测的话题。重要的是要注意,我们公司从来没有接受调查。优秀的律师我们公司不会分心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法律服务。”

“如果比尔•里瑞奇领导下退休后,我们公司将继续奉行最大的正在进行的公司欺诈案件的国家,”Coughlin帕特里克说,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没有任何一个公司的深度或广度人才,我们的公司,其他公司也没有尽可能多的艰难,引人注目的情况下代表最大的公共和私人养老基金。”

声明从特雷·戴维斯加州大学特别项目主任:

“大学的法律总顾问本周早些时候被告知,Lerach先生正在考虑退休。对安然公司的集体诉讼,律师和专家的公司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我们将继续大力起诉的情况。我们将确保连续性追求公平和实质性恢复投资者的目标是持续应该Lerach先生决定退休。”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