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股权热潮如何结束,第二部分

2007年6月8日晚上11:50 UTC

上个月我写了一篇文章叫私人股本热潮将如何结束关于2002年至2007年杠杆收购的伟大时代最终将如何崩溃,这篇文章给出了最基本的细节。这篇文章引起了热烈的评论,这告诉我,很多人对私募股权有很多想法。

从那以后,鼓声越来越大。一个简洁的丹尼斯·伯曼本周也提出了类似的观点头版故事刊登在《华尔街日报》上网站breakingviews.com今天发表的一篇文章认为,像黑石(Blackstone)这样过于雄心勃勃的收购公司将迎来秋季。一个片段:

当然,黑石已经雇佣了更多的人来监督其投资组合公司的日常欧宝球网站运营。但据说创始人史蒂夫·施瓦茨曼(Steve Schwarzman)是拥有魔力的人,他负责监督其所有投资。随着百仕通的IPO在即,该公司正在迅速筹集新资金,存在投资过度的危险。

有更多的。欧宝球网站的金融时报》发表了一伟大的采访和做空者詹姆斯·查诺斯。以下是他的故事梗概:

推动这一趋势的是容易获得的信贷,同样重要的是,结构性融资的繁荣。在这种情况下,贷款机构将贷款分成各种抵押债券,而投资者则购买他们所看到的小额贷款。它分散了风险,但风险并没有完全消除。(强调)。

我喜欢最后一句。人们总是认为多样化本身就能降低风险。但如果你在同一市场的不同证券中进行多元化投资,当市场受到冲击时,你也会受到冲击。查诺斯的意思是,虽然很多实体持有收购风险的一部分,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没有风险。

热度正在上升。通常情况下,直到发烧消退才会结束——如果你愿意的话,这是一种假象。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