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新好莱坞

通过 贝丝Kowitt
2009年7月23日,下午2:58 UTC

当好莱坞三位最敏锐的头脑对该行业的未来做出预测时,一切都归结为一件事:一个融合的世界。技术和我们使用内容的方式正在发生变化,这些变化将影响我们消费的内容和消费方式。

Rob Wiesenthal,美国索尼公司(Sony Corporation of Americ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视频行业需要注意到数百万人在他们的个人电脑上观看视频。“消费者在说话,”他说。“他们想要这种体验。”展望未来,大多数电视都将支持ip,这样消费者就有更多的选择,并有机会将他们的在线社区带到更大的屏幕上。他说,视频应该“从电脑上放回客厅,放到它该放的地方”。

NBC娱乐公司联合主席本·西尔弗曼:
他说,在广告界,至少他的公司会推动“真正开发出可以跨多个平台利用的创意,并以更深刻的方式利用我们的知识产权”。欧宝球网站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正与欧宝球网站广告商密切合作,试图更好地吸引消费者。举几个例子:洛恩•迈克尔斯和《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团队是百事可乐(Pepsi)品牌倡议的幕后推手,《慈善家》(the Philanthropist)中使用微软(Microsoft)必应(Bing)搜索引擎的一个角色。0b足球

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董事长戴夫·麦瑟尔:
科技并没有改变漫威在屏幕上展示的内容,而是改变了漫威如何与顾客互动。漫威不仅制作内容,还可以为其产品创建一个社区,并成为发行的一部分。麦瑟尔指出,《钢铁侠2》导演乔恩·费儒(Jon Favreau)在电影制作期间使用推特(Twitter)让粉丝保持动态,而曾经静态的DVD现在允许观众互动。在电影世界之外,漫威还将其漫画业务上线,这样任何地方只要有互联网连接的人都可以访问。他表示:“这是我们扩展品牌的另一种方式,希望拥有越来越多的客户。”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