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受关注的推特用户

通过 贝丝Kowitt
2009年7月26日下午12:59 UTC

对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来说,在CNN之前在Twitter上赢得100万粉丝的竞争,并不意味着在人气竞赛中获胜。

相反,他在《财富》头脑风暴科技大会(Fortune’s Brainstorm: Tech conference)上表示,这表明“一个人对社交网络的影响力可以和一个媒体集团一样大。”欧宝竞技ob

他还指出,这标志着媒体向消费者的转变,消费者现在也是内容创作者和编辑。库彻说,这种动态“已经并将永远改变媒体”。

在突破1欧宝球网站00万大关三个多月后,他的推特账号“aplusk”的粉丝已经达到290万。他说,他发推特是为了和粉丝保持距离,提高人们对他感兴趣的事业的认识,只是因为这很有趣。

这也让他通过让粉丝参与创作过程,更直接地吸引他们。欧宝球网站在拍摄《五杀手》(Five Killers,预计明年上映)期间,库彻在某个场景中寻找一个笑话。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条消息后,成百上千的人涌入,其中一人还加入了这部电影。“我们会看看它是否能入选,”他说。

这也是一个聪明的营销工具。库彻说,电影公司花一半的预算在一部电影上,只是为了让潜在观众知道它正在上映。他说:“我只要按一下按钮就能免费完成。”

对于电影明星变得不那么重要的说法,库彻说:“我没有300万粉丝,因为我真的很擅长发布内容。”他指出,他每天都会关闭一个网站,因为他在推特上发送了太多流量。

但他也承认,娱乐行业的人将不得不开始拥抱网络,并利用这个平台,否则他们将无法收取同样的费用。

库彻说,他开始看到电视和数字媒体的融合,而他的公司Katalyst media正试图利用这一点,在多个平台上合作,寻找它们之间的交叉点。

他说:“如果我们能够涉足这个领域,并了解这个领域……当融合真的发生时,我们就会占上风。”

虽然库彻目前是Twitter的忠实粉丝,但他表示,很可能会有其他人开发出一种具有更好搜索和联合功能的微博工具。0b足球但现在,他很乐意每天发从0到20条推特来揭开他和粉丝之间的“帷幕”。

他也不介意拿自己开涮。在大会开始前,库彻在推特上写道:“前往帕萨迪纳参加《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欧宝竞技ob要在台上接受采访。快找个人给我发明一种智力药丸。”

但说到推特,这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推特用户知道自己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