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倒闭需要喘息

2010年8月30日下午6:09 UTC

银行监管机构在夏末得到了受欢迎的喘息机会。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上周五报告称,没有银行倒闭。这标志着自7月4日周末



银行问题越来越多欧宝球网站

而且,由于联邦存款保险公司通常不会在假日周末关闭银行——推迟一天开门可能会增加储户的焦虑情绪,该机构花了相当大的精力来减少这种焦虑情绪——自2009年12月25日和2010年1月1日的星期五假日以来,我们似乎有望首次两周没有一家银行关门。

这并不是说秋天会是一个一桶猴子对银行家和他们的监管者来说。今年已经有118家银行倒闭,FDIC首席执行官Sheila Bair曾表示,她预计2010年银行倒闭数量将超过去年的140家。随着经济疲软,今年还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尚未开始,我们可能会超过179次失败记录1992年,随着储蓄和贷款危机的减弱。

幸运的是,1989年531次失败的记录看来是不可企及的。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将更新状态银行业和它的问题银行名单明天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