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前首席Fuld作证

2010年8月31日,49 UTC

两年之后他跑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在地上,迪克•富尔德即将得到另一个机会解释自己。

富尔德领导雷曼15年,直到2008年9月倒闭的,周三之前就会出现金融危机调查委员会(Financial Crisis Inquiry Commission)国会指定面板,写的账户的金融崩溃。



周三的冲击力

富尔德和另外六名学生一起被称为出现FCIC周三之前,讨论2008年9月雷曼兄弟崩溃和瓦乔维亚,北卡罗来纳州的银行,富国银行在极端情况下出售。周三的其他头牌人物罗伯特钢铁、前高盛银行家和财政部官员Wachovia近的时候陷入深渊

周四,美联储主席贝南克(Ben Bernanke)和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主席Sheila Bair将作证。

FCIC,必须给国会的一份报告12月中旬,高管接受采访的其他华尔街大失败,在贝尔斯登听力在五月。但由于雷曼兄弟破产导致了附近的经济崩溃,富尔德的证词站是一个更大的交易。

富尔德一直主要是淡出了公众的视野自雷曼兄弟倒闭以来,准备战斗正在成为很长一段咒语捍卫自己在法庭上。他的话语自公司2008年9月15日,破产主要会见了错愕。

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4月,当他告诉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他听到任何关于“绝对没有任何回忆或看到相关文件“回购105”交易,而我是雷曼的首席执行官。”

“回购105”是雷曼的程序使其资产负债表看起来不那么杠杆,把一些借贷交易资产出售。公司的“回购105”交易达到2008年高达500亿美元的四分之一,破产审查员发现,促使一些观察人士思考的可能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起诉富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