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承诺战争“太大而不能倒”

2010年9月2日,下午10:53 UTC

今年夏天的监管改革真的杀了大而不倒?

计算金融危机调查委员会主席菲尔•安吉利德斯(Phil Angelides)作为一个怀疑论者。

安吉里德斯问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主席Sheila Bair(右)周四是否《多德弗兰克法案》,颁布了上个月,会帮助监管机构金融体系的重塑,防止支撑深深陷入困境的Wachovia等机构。



承诺更强的立场

“有模式的机构越来越像杂草一样,“安吉里德斯说。“华尔街所需要的不是一系列救助,但金融干预。你怎么打破这个模式吗?”

拜尔说,她认为新规定的一个重要离开从先前的法律是,弗兰克法案规定防止监管机构协助机构在所谓的开设银行的基础上——也就是说,没有解雇管理和对债权人的发型。

她说,规则将在瓦乔维亚防止复发的崩溃,最终被卖给富国银行在2008年9月危机的尾端。

Wachovia时是十大银行遭受存款运行另一个积极的泡沫时期的抵押贷款银行的崩溃后,华盛顿互惠银行。经过一个周末权衡,疯狂的政府救援反对关闭银行,监管机构决定调用所谓的系统性风险异常银行法和瓦乔维亚银行开放的基础上提供联邦资金。

决定允许监管机构保持Wachovia开放为了最终的安排与花旗合并了,当井出价收购瓦乔维亚没有政府援助(尽管它确实不错税收减免)。

拜尔说,她不是翻筋斗Wachovia救助,安排与其他高层决策者,但签署了这一举动,因为“我们的噩梦是系统中银行储户将开始失去信心。”

通过指定特殊援助只能提供marketwide基础上,而不是个别机构,多德弗兰克法案的帮助应该帮助监管机构招募市场纪律银行经理和投资者。没有高管和投资者面临解雇的威胁或失业,拜尔说,没有办法阻止他们赌博的资金最终由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基金。

“法律明确禁止公开援助,”贝尔说。“监管机构没有权力救助了。”欧宝球网站

当然,这并不是说这将是容易记下银行家们会声称他们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和更大的经济后果的警告决定关闭。最后,监管机构将不得不显示比以前更为强大的胃。

”这是我们,”贝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