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装点橱窗”的窗帘

2010年9月17日晚上11:48 UTC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银行业最不光彩的行为之一视而不见。

监管机构周五发布了规则此举旨在结束所谓的粉饰帐面的传统,即银行家试图在季度结束前粉饰资产负债表。



阳光消毒银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要求银行和券商披露更多有关其整个季度杠杆水平的信息。欧宝球网站SEC还表示,正在考虑发行这只股票的指导方针这将迫使企业解释债务水平的变化,并限制表外融资等花招的使用。

SEC主席玛丽•夏皮罗表示:“根据这些提议,投资者将获得有关公司在报告期内融资活动的更好信息,而不仅仅是期末快照。.“有了这些信息,投资者将能够更好地评估公司持续的流动性和杠杆风险。”

在此之前,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今年早些时候披露,在2008年破产之前,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通过参与一些融资交易,将其计入销售,从而使其杠杆率看起来更好。该机构正在调查该银行这样做是否违反了法律金融时报》报道

《华尔街日报》报道今年春季,其他银行似乎一直在操纵自己的杠杆率,原因是观察到期末杠杆率通常低于季度平均水平。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表示,它可能会迫使企业说明短期借款变化背后的原因,以防止此类花招再次上演。

SEC表示:“为了提供短期借款数据的背景,我们还提议要求对短期借款安排进行叙述性讨论。”除其他事项外,叙述性讨论将包括“报告期间平均短期借款与期末短期借款之间任何重大差异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