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归来:帕洛塔策划新的对冲基金

2010年9月17日下午6:19 UTC

朱莉,他们今天的报道《纽约时报》资深对冲基金经理吉姆·帕洛塔将重返市场。我猜他厌倦了做凯尔特人队的全职股东。感谢朱莉的独家报道,现在让我试着(姗姗来迟的)更充实一点:欧宝球网站

帕洛塔在都铎投资公司(Tudor Investment Corp.)经营猛禽多空基金起家,复合回报率约为19.2%。2008年初,在与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就禁售期规则(以及其他问题)产生分歧后,他离开了都铎。考虑到帕洛塔保留了猛禽的名字,并仍是都铎的第二大股东,这是一次相当友好的分手。

Raptor在几个月后正式关闭,但帕洛塔现在带着一个基本上类似于新兴对冲基金经理的基金中的基金回来了。帕洛塔在都铎时就以给年轻交易员提供自己的办公桌而闻名,这实际上是这一策略的延伸。

这位老板已经拿出了数亿美元的自有资金,现在正在寻找第三方承诺。我本以为他会向机构投资者推销,但有消息称,他还在通过福布斯私人资本公司(Forbes Private Capital)介绍高净值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