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Countrywide案例去审判

最大的次级抵押贷款欺诈被告下月将在法庭上他的一天。

一位联邦法官统治周四,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诉讼和另外两个全国前高管莫兹罗说可以继续。审判定于10月19日在洛杉矶,据路透社报道,执政后,美国地区法官约翰·沃尔特。



在法庭上他的一天吗

取决于墨的程度和他的共同被告,前全国总裁大卫·Sambol和前财政埃里克•Sieracki隐藏真相从投资者公司的财务状况恶化。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该公司的季度和年度财务报告没有提到全国的扩大对高风险贷款借款人与糟糕的信用记录。这让投资者购买股票长时间后该公司是注定,他们收取,顺便给了墨的时间打电话给一个9位数财富通过出售股票。欧宝竞技ob

辩方认为细节是全国等地恰当地披露与债务销售,但沃尔特拒绝抛弃。

“一个理性的投资者不需要穿透业绩时,之前的成绩单看上百提交的招股说明书补充间接子公司,或连接这些点的公司提交给SEC的备案文件不同,”沃尔特写道。

全国长期华尔街最喜欢的强劲增长和扩大市场份额。投资者继续他们的信仰即使房地产泡沫崩溃:股票交易高于2007年40美元,作为抵押贷款行业的Mozilo承诺,调整将对公司有利,允许它巩固其收益。

但担心公司会淹没在法律责任与出售低质量抵押贷款促使银行撤出全国在2007年底,导致公司的火出售给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明年每股8美元。

自那以来,全国已被视为在抵押贷款泡沫的主要罪魁祸首之一,通过其陷入次贷时更有能力的借款人枯竭。欧宝球网站上个月美国银行同意支付6亿美元,以了结一套类似指控美国证交会的诉讼。

而结算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次贷案,墨,另一个人名叫居然免受牢狱之灾。他们可能没有那么幸运,SEC案件的审判。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