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创纪录”风投支持的并购退出

2010年10月1日,下午10:49 UTC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和国家风险投资协会今天发布一份新闻稿使用以下标题:“风投支持收购继续保持稳定速度记录ipo。”

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听起来正确,但让我刮目相看。“创纪录”收购的美国的,风投支持的公司吗?真的吗?这一切都归因于美国在线吗?

似乎是“记录”适用于收购的数量在任何一年的前三个季度。迄今为止已经有322年2010年,相比199年到去年前三个季度,285年到2008年的前三个季度,等等。欧宝球网站此外,最后的2010年统计看起来准备从2007年夺取王位,当有379收购风投支持的公司。

然而,更深层次的潜水的胜利:

如果你把总透露交易的价值通过前三个季度的总交易数量,你会发现2010是落后的过去数年。例如,今年的3838万美元交易马克是远低于7773万美元的交易在2007年或去年的7800万美元交易。

换句话说,公司卖得便宜。

恳求,“但等待一种修辞的读者,“你只是不应该总披露交易金额除以实际交易数量披露他们的价值观?如果你这样做,你会发现与2007年和2010年值超过大多数其他年。”

真的,方便读者,除了有选择性偏差公布数字。首先,卖家通常吹嘘大出口的规模小的保持沉默。第二,公开收购方只需要披露交易值时”材料。“你知道不是材料思科、谷歌或强生?100万美元的收购。

当我看着2010年的数据,我看到的是一个异常高的交易数量与秘密值。

在2004年至2009年之间,价值披露大约45.3%的风投支持的贸易销售。在2010年,这一比例仅为21.7%。

似乎很多人有很多隐藏。事实上,甚至可以称之为记录…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