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大型抵押贷款盗窃

你必须做些什么来得到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有史以来最大的消费者保护好吗?

你要扯掉几千的抵押贷款借款人。美联储富国银行(Wells)在房地产市场的繁荣正是这样做的,我骗“可能超过10000”达到高达20000美元的资金,它们与高成本贷款时他们会胜任便宜一点的。欧宝球网站

周三美联储8500万美元罚款井欺诈、欺骗声称为其抵押贷款和不安全的银行业务实践在2004年和2008年之间。它还告诉银行补偿得罪客户。这些资金可能达到数百万美元,美联储数据。

井做了什么呢?Commission-hungry销售员在富国银行金融、次级贷款购物后的银行去年关闭了抵押贷款市场的时候,“改变或伪造收入文件和膨胀的潜在借款人的收入符合这些借款人贷款,否则他们不会有资格接受,”美联储。在一个熟悉的故事,世行也出售人胜任低息贷款昂贵的。

井,当然,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任何东西——除了拥有一个公平的文化。约300000贷款在相关期间,只有4%左右的被虐待,银行估计。一位发言人说,井没有任何客户的最终成本整体的估计,因为它必须首先确定这些委屈受美联储监管的过程。

“涉嫌犯下的行为相对较小的团队成员不是我们组站在富国银行(Wells Fargo),“首席执行官John Stumpf。多亏了小礼品。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