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的方式来押注日本

2011年7月22日,22点UTC

如果你想在日本掷骰子,赌博只是有点简单。

本月标志着上市的交易所交易基金追踪日本的最广泛的股票指数。的Maxis日经225指数指数基金在股票上市NKY上周开始交易。



有来这吗?

发射是值得注意的,因为它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方法来押注日本公司在世界第三大经济体试图反弹3月的地震和海啸。这个故事是很重要的,因为经济学家交叉手指,强劲复苏将阻止美国走上一个新的衰退。

也很值得关注,因为它标志着一种罕见的普通ETF时提供该行业充斥着新产品让用户到另一个地方杠杆押注互联网首次公开发行(ipo)例如——因为嘿,这些都不够的风险。

“你不能继续忽视日本,”斯图尔特·托马斯说Precidian负责人,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开发它的支持者带给你流行的SPDR Gold Shares交易在交易所交易产品GLD

平心而论,ETF买家并没有真正被困在日本的股票头寸。iShares MSCI日本指数交易EWJ,已经存在了15年,收集了80亿美元的资产。这是个不错的产品的费用比率约为50美分每百美元资产的管理,符合Maxis基金。也有不受欢迎的智慧树下日本对冲股票基金交易DXJ

让我们不要忘记,无视日本一直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很长一段时间。日本股市失去了四分之三的价值在过去的20年里,虽然过去的表现不能保证将来的结果是很难视而不见记录,抱歉。

尽管如此,日经指数是家喻户晓的看日本股市,托马斯也希望他的基金吸引了一大批拥趸。他说,基金聚集在第一周7500万美元的资产。在行业里是一个行业越来越多的特点合成etf跟踪俄罗斯(迷人他们举行互换,而非真正的股票)和资金提供所有必备的必备,暴露在蒙古

“一些上市的etf基金将给他们的一个附属物的响应我们,”托马斯说。

ETF行业蓬勃发展在过去的十年里,最近通过1万亿美元的资产。投资者涌入该行业因为交易所交易产品,现在有超过1300的一项——提供一种低成本的方式来获得接触广泛的资产类别和主题,使diversification-minded储蓄者欧宝球网站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

同时日本,尽管它广为人知的失去了几十年和可悲的股市回报,仍然是世界上第三大经济体,仅次于美国和中国,世界第三大的股票市场(仅次于纽约和伦敦)。

然而,日经225指数,日本相当于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已经坐了ETF的繁荣,由于许可纠纷。托马斯表示,三菱Precidian两年前和双方合作以来,与监管机构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基金市场。

时机很好,因为尽管日本的长期低迷,战略家们最近一直在大谈日本股市。高盛(Goldman Sachs)认为日本股市也可以受益于一个综合征明显在这些最近的海岸:企业盈利不接近经济状况的抱歉。

“去年利润反弹不是由市场认可,“格里高利•斯坦内克说三菱UFJ证券股票销售的执行董事。

他认为经济正在恢复正常,这值得。更重要的是,日欧宝球网站本大型出口商的强度(从索尼(SNE)和丰田(Toyota)和本田(HMC))和可能贬值的美元兑日圆可能进一步援助日本股市。

“我持谨慎乐观态度,”斯坦内克说。如果你分享他的情绪,喜欢购买一个不太可能复活的故事,NKY可以玩的方式。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