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达沃斯调度:中国在哪里?

布莱恩Dumaine,资深自由编辑

欧宝竞技ob财富——小声说的今年世界经济论坛的优雅的国会中心:中国在哪里?以来的第一次任何人都可以记住,中国并没有差遣一个高级别官员高山收集世界上最高领导人和商业巨头。

可能是,中国经济是北京做得很不错,觉得没有必要发送一个高级的随行人员,一位与会者问道。另一个猜测中国推迟,因为他们的政府过渡。也许,但最意义的解释来自印度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你知道,”他说。“这是农历新年。”

去年在达沃斯的气氛很积极,那些聚集在这里觉得美国走出衰退,中国避免了泡沫破裂和巴西、印度和其他发展中国家的增长。

仍然是正确的,但欧元区的危机已经把一个阻尼器在去年的热情。今年buzz仍乐观但更谨慎。欧宝球网站

虽然一些银行家认为欧洲债务危机已经把最糟糕的背后,还有很多重型牵引。首相卡梅伦今天欧元区形势有点严峻,正如他指出的那样,经济增长正在放缓,债务,失业率正在上升。

卡梅伦认为欧盟在其历史上的一个关键时刻,“大胆”需要政府采取行动使欧盟更有竞争力。欧宝球网站“修补不会削减它了,”他说。欧宝球网站在他的处方:政府需要削减养老金义务,切片企业税率,并消除job-stifling规定。

现在欧洲的领导者们需要做的就是争取欧盟的强大的工会,不可能得到这些处方以开放的心。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