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百事公司首席执行官英德拉•努伊:信任,但要核查

2015年6月27日,下午2点UTC
百事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标志着50周年
纽约- 08年6月:因陀罗k·努伊,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开盘、戒指和其他高管纽约证券交易所6月8日,2015年在纽约市。事件是在6月8日的庆祝活动,1965年合并百事可乐和菲多利。市场在下午的交易中下跌50分。(图片由斯宾塞·普拉特/盖蒂图片社)
图片由斯宾塞Platt-Getty图像

当百事可乐(PEP)长期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在消费品论坛上全球峰会周三在纽约,人们期望标准的企业表现:一个简短的独白在公司下个季度的预期,近期新产品的成功推出,其股息记录一致。这不是什么努伊来谈论。

相反,努伊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信任,一个概念,她认为越来越大公司或品牌的成功的关键。“信任是我们无形的货币交易,”她说。“这是结合消费者对我们的品牌。”

诺伊说,千禧一代特别关注与企业互动,他们觉得他们可以信任。他们values-summed的术语“拿铁”,即“当地、真实、可追踪、透明和道德“必须尊重如果一个公司想要赢得他们的支持。他们更喜欢小公司,欧宝球网站她说,建立大品牌所面临的挑战更大。

但卢英德然后转移她的注意力,挑一些不一致的千禧一代的逻辑。例如,她说,“为什么消费者宁愿相信小公司?他们谈论当地的、透明的和跟踪,但消费者愿意上网购物,大多数(购买)来自制造商生产数千英里之外。”

诺伊为解决这一问题,提出了大品牌的五点计划,从需要保持“做我们所做的,”她的意思是增加透明度,伦理,和公司治理,以及与非政府组织建立更好的人际关系,而不是将他们视为敌人。

其他三个点在努伊的计划更侧重于外部因素比公司自己的待办事项。欧宝球网站我好像有点怪游戏,努伊呼吁更多企业防范诉讼。欧宝球网站然后她谈到“恶性网络攻击”和“毫无根据的激进的推文”,可能会破坏公司的声誉,之前对媒体本身有点伤心的故事。

“我们需要一个负责任的媒体,不导致echochamber,”她说。从观众的笑声,努伊对她的面试官,问他为什么,例如,文章标题是如此经常从故事本身完全不同。“我想说一件事,所有的媒体。的鞋走一英里首席执行官和公司管理。我认为你会有一个非常不同的观点。”(我当然希望她不是指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一块报道在过去几个月,包括与努伊自己很多时间)。

当然,努伊是正确的,不正确的谣言和影射可以伤害一个公司的品牌,特别是在今天的社会被媒体包围的世界。信任可能会丢失,甚至摧毁之前,在一个公司有机会回应。或大或小,但许多公司一直在玩旋转的游戏远比Twitter已经存在。努伊是有说服力的,但总统罗纳德·里根可能说谈判军控与苏联在冷战期间:信任但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