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学院课程促进整体的产品设计和销售方法

172365182
照片由新竹,盖蒂图片社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就职综合设计和管理类本周推出一个项目要求学生建立乐器的“发现”材料。导致一些有趣的结果:一个学生建立了一个单簧管的胡萝卜,据更大,但更晚。欧宝球网站

程序的总体原理,去年宣布是,产品的设计和制造以及后续的销售策略往往独立进程时都应该全面的方法的一部分。

启动程序,导演马修Kressy有学生构建工具然后玩,(包括carrot-clarinet)。Kressy曾任教哈佛商学院奥林工程学院的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和罗德岛设计学院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新闻。设备制造的想法似乎促进建筑的概念不同的产品,可以在音乐会。

IDM毕业生将获得工程和管理科学硕士学位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系统设计和管理,这本身是由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和斯隆商学院。(我想打破竖井只是仅此而已。)不过,这将是有趣的新项目追求第一运动。

更多关于欧宝球网站制造业的未来,更多的:

订阅数据表,财欧宝竞技ob富的日常业务的通讯技术。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