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大,昂贵的投资错误,杰布·布什

2016年2月20日,42点UTC
160219 _em_jebbushadvice
杰布布什,前佛罗里达州州长,2016年共和党总统
彭博社照片通过盖蒂图片社

总统候选人杰布·布什在投资上花了很多钱,没有声音的统一战略。的判断几个托管费财务顾问谁钱要求审查财务披露文件之后,布什总统向公众发布宣布他的运行。

他们的集体评估:前佛罗里达州州长可以用他的钱做的好多了。布什的由一个笨拙的错综复杂的投资组合,而不是一个连贯的计划,加州雷东多海滩说理财规划师斯科特·伦纳德。

例子,金融顾问指出20高成本,重叠基金混杂IRA。混合,他们说,突显出拥有太多类似的基金,许多拥有巨额费用,把可能的回报。(他的家人的一些其他账户显示类似问题,顾问说)。

布什竞选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太多的资金

湖奥斯维戈说,第一个问题,理财规划师约瑟夫•阿方索的数量是基金在布什的爱尔兰共和军。

“没有魔力的基金数量,但是你可以创建一个多样化帐户只有少数广泛的指数基金,“说阿方索说。“只有几个指数基金管理你的投资组合很简单,和应该没有重叠的市场覆盖率,如果做得正确。”

“即使你想覆盖市场更细粒度的方式,”他补充说,“说,拥有小型,中型和大型基金覆盖整个美欧宝球网站国股票市场,也许是因为你想使苦恼的行业通常outperformed-you不是看需要10基金。很难证明拥有20个基金。

“复杂性不给你买任何东西,”他补充道。这取决于你所拥有的资金和它们是如何举行,这可能是非常昂贵的重新平衡,许多基金,他说。

活跃的表现不佳

布什似乎也很喜欢活跃的基金的顾问。研究0b足球显示,这些基金很少超越低成本指数基金。

圣地亚哥理财规划师安德鲁·罗素指出,布什的一些活跃的基金与复杂的投资策略,比如Wasatch多头/空头投资者(FMLSX),与过去十年3.2%的平均年回报率,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优势绝对回报(WABIX)上涨了4.7%,落后于普通指数基金。标准普尔500指数已返回平均每年约6.3%在过去的10年。

复杂化,布什往往重叠bets-owning几个国际股票基金,例如。虽然意义支付溢价的一位经理你真的相信,伦纳德说,雇佣几个基本相同的工作并不增加。

“即使这些活跃的经理能够看透市场,通过设置他们彼此对抗,他们可能添加了任何可能的价值,”伦纳德说。“不到20%的活跃的经理打他们的基准,而每次你添加另一个经理,你成功的可能性降低。”

如果布什想要保持积极投资,他应该选择一个或两个经理和坚持,伦纳德说。否则,他应该巩固他持有一些低成本的指数基金,会给他一个被动的,多样化的投资组合。

高成本

依靠主动管理创造了另一个问题:高额费用。

“他的爱尔兰共和军已持有非常昂贵,许多基金管理费超过1%,“阿方索说。黑石替代多策略基金(BXMIX)他投资2.4%管理费——这就是“图表,阿方索补充道:“他为这些投资很容易出价过高。”

布什一样,投资者感兴趣的另类基金应关注费用,新泽西州短山说理财规划师,乔治·基拉。他建议像先锋基金替代战略投资者(VASFX),只有0.36%的费用比率。

规划改造

布什应该找出他想要他的投资策略,然后设定一个计划,理财规划师同意了。一个多样化的投资组合是非常重要的,伦纳德说,但布什应该出售昂贵的主动型基金和购买所需的分配以更便宜的方式,理想与类似的低成本的etf。

这是一个简单的移动在布什的这段组合,伦纳德补充道。“因为他们在他的退休帐户,”他说,“没有税收影响交易他的基金。”

这篇文章最初发表在Time.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