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考虑客户体验

2016年3月24日下午5:17 UTC

今天的客户在全球市场上拥有前所未有的力量。新的数字和社交技术可以让潜在客户更有效地研究产品、服务和定价,并实时向公司传达他们的喜悦或失望。0b足球随着公司越来越善于利用客户行为洞察来解决问题、实欧宝球网站现增长、开发新产品、创新和领导力发展,他们也为规划自己的未来做好了更好的准备。

欧宝竞技ob财富知识集团与North Highland合作,探讨当今各行业领先的客户体验高管如何应对客户体验挑战,并在其组织内利用客户体验的胜利。

[download-item link= https://conten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wp-content/uploads/2017/11/north-highland-white-paper-11-11-2015.pdf]

欧宝竞技ob财富知识集团与营销人员、高管和有影响力的人合作,提供原创的研究、内容和体验,预测和塑造商业的未来。0b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