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互联的世界里,你与客户有联系吗?

2016年8月30日下午5:19 UTC

结论是违反直觉的,因此,更令人信服的是:面向客户的技术越先进,技术对销售的重要性可能就越低。欧宝球网站

技术在提升客户体验方面的作用怎么强调都不为过。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无所不在,可能会使其不那么具有差异化。一笔交易的成功将越来越多地取决于技术如何促进买卖双方之间的人际互动。

欧宝竞技ob财富知识集团与康卡斯特公司商业探索技术将如何使企业更接近客户。本白皮书提供了深刻的见解,可以帮助您提高您的组织在今天和未来几年的客户体验。

[download-item link= https://conten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wp-content/uploads/2017/11/comcast-white-paper-07-06-2016.pdf]

欧宝竞技ob财富知识集团与营销人员、高管和有影响力的人合作,提供原创的研究、内容和体验,预测和塑造商业的未来。0b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