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创新淹没了吗?

2016年9月29日下午5:13 UTC

技术应激。这是一个新术语,用来表达一些公司对信息技术领域闪电般快速发展的反应方式。这种快速的变化在任何地方都很明显。灵活的新贵们已经学会了将新工具应用于自己的优势,它们正在颠覆银行、旅游、交通和其他历史悠久的经济部门。当IT增强似乎每天都在发生时,技术压力就来了,在那些没有跟上步伐的企业中造成混乱——或者更糟,停滞不前。

本白皮书探讨了当今最成功的公司避免技术冲击的持续进化方式。基于我们对全球300名高级IT决策者的调查,以及对该领域商业领袖的采访,本文揭示了有远见的高管们正在寻找方法来利用新的有用的流程,如预测分析。
[download-item链接= https://content.fo欧宝竞技obrtune.com/wp - content/uploads/2017/11/dell -白-纸- 08 - 14 - 2015. - pdf]

欧宝竞技ob财富知识集团与营销人员、高管和有影响力的人合作,提供原创的研究、内容和体验,预测和塑造商业的未来。0b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