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这位德克萨斯州投资者与富国银行有严重的矛盾

通过 伊恩·山
2016年10月7日下午12:19 UTC

富国银行的回应更新了这篇报道。

好像富国银行(Wells Fargo)问题还不够多。

之后银行的假账户丑闻导致了罚款1.85亿美元,来自股东和前员工在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告诉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坦普夫(D-Mass.)认为他表现出“没有勇气的领导能力”呼吁拆分这家银行现在,它必须面对来自德克萨斯州丹尼森的80岁商人兼慈善家莱西·哈伯(Lacy Harber)。

哈伯先生肯定不高兴了。

星期四,哈伯在四份报纸上登了广告《纽约时报》《旧金山纪事报》《夏洛特观察家》而且〇达拉斯晨报攻击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银行,因为他认为这家银行有不道德行为的历史,而这段历史始于他自己的经历。

标题“贪婪。不诚实的行为。背叛。广告上写道,“我是富国银行顾问公司的长期客户。”作为他们最大的个人客户之一,富国银行顾问公司从我身上赚了很多钱,而我却损失了数百万美元。”

根据达拉斯晨报哈伯与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矛盾始于2015年8月24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位百万富翁投资者认为,当天上午欧洲市场的动荡将为华尔街创造一个买入机会,他在拉斯维加斯拥有房地产、多家小银行和码头《纽约时报》他告诉他的富国银行(Wells Fargo)经纪人购买348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苹果(apple),埃克森美孚(XOM),雪佛龙公司(chevron)。

一位长期客户harber告诉记者早间新闻43年来,他一直是富国银行及其前身的经纪客户——他是通过保证金购买这些股票的,这意味着银行把大部分钱借给了他。

但那天股市大跌陶氏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下跌近1100点早间新闻富国银行通知他必须在下午3点前存入3480万美元。当他只能拿出1900万美元时,富国银行决定清算他的账户,导致他损失了约580万美元早上新年代的报告。雪上加霜的是,哈伯说他还被收取了48.3万美元的经纪费。

“在这43年里,我做了价值数亿美元的交易。我从未在追加保证金通知、回补空头或支付股票时迟到过一天,”哈伯告诉《华尔街日报》早间新闻

富国银行说,哈伯实际上是一个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大男孩。

“哈伯先生是一位非常老练、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他经常自己做出投资决定。我们在市场剧烈波动的一天执行了他的交易,其中包括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00点,”该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宝竞技ob.哈伯的交易是通过保证金进行的。不幸的是,他的交易受到了不利的市场环境的影响。我们正在与哈伯先生提起诉讼,并坚决反对他的指控。”

此外,该银行还表示,“哈伯先生选择利用目前媒体对富国银行的关注,作为吸引人们关注他自己诉讼的一种手段。”

哈伯对诉讼并不陌生。当他和韦恩·牛顿,也就是。拉斯维加斯先生有一次卷入了一场商业纠纷,他起诉了牛顿,最后得到了牛顿在拉斯维加斯Casa de Shenandoah房产的80%早间新闻报告。哈伯告诉《纽约时报》:“如果我生泰森的气,我会直接冲到他中间去。”“我会被打得屁滚尿流,但我还是会直接打到他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