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彼得·蒂尔承诺向特朗普捐赠125万美元,但希拉里仍在与技术人员合作

通过 伊恩·山
2016年10月17日上午11:55 UTC

亿万富翁风险投资家彼得·蒂尔报道决定向唐纳德·特朗普的竞选活动捐赠125万美元一个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支持这一计划,这在周末上了很多头条。但是,尽管蒂尔为特朗普提供了七位数的生命线——蒂尔在提名特朗普的共和党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在科技行业捐赠者方面,希拉里·克林顿仍然遥遥领先。

根据政治信息网站Crowdpac的统计,希拉里•克林顿(6.9L)的支持率最高。Crowdpac追踪捐款情况,并对候选人从自由派到保守派进行打分(1-10)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从科技行业获得了770万美元而唐纳德·特朗普(8.1C)则获得了29.9万美元。

虽然无法与Crowdpac的数据相提并论,但响应性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的数据更加惊人。欧宝球网站根据该组织的网站OpenSecrets.org,克林顿已经从该组织收到了39,471,940美元通信/电子行业而特朗普只有784363美元。总体而言,民主党获得了71.4%的捐款,共和党获得了21.4%。

更细的分解,是欧宝球网站互联网行业向希拉里和特朗普分别捐赠了239.2158万美元和31738万美元响应性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称。这两位候选人在民调中显示出相似的不平衡电子、制造和设备而且电视、电影和音乐产业

这些总数还不包括蒂尔的捐款。

一段时间以来,科技界对民主党而非共和党的偏好一直很明显,但在这次选举周期中,它提供政治捐款的意愿变得更加明显。欧宝球网站脸谱网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维茨在九月掀起了轩然大波承诺向希拉里·克林顿和其他民主党团体捐赠2000万美元以便在11月击败唐纳德·特朗普和其他共和党人。10月8日,他宣布他将再捐1500万美元欧宝球网站政治宣传和动员投票团体。

同样,领英(LinkedIn)联合创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也表示愿意向帮助退伍军人的非营利组织捐赠500万美元如果唐纳德·特朗普在10月10日周三之前公布他的纳税申报表。19日——最后一场总统辩论的日期。

民主党的倾向在科技界的组织结构图中也更明显。谷歌在过去的三个月里,谷歌员工为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捐款超过33.5万美元,是所有雇主中最多的,重新编码报道援引了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数据。苹果(apple),IBM(IBM),微软Recode指出,微软的员工也是希拉里竞选团队的大笔捐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