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民调显示詹姆斯·科米可能会影响选举

通过 罗杰Parloff
2016年11月4日下午6:06 UTC
詹姆斯喜剧
2016年7月7日星期四,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在华盛顿国会山宣誓就职,此前他在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解释联邦调查局建议不起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私人邮件设置。(美联社照片/ J。斯科特Applewhite)
J. Scott Applewhite -美联社

自上周五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宣布重启与希拉里·克林顿的电子邮件有关的刑事调查以来,至少从一项指标来看,六个战场州(代表85张选举人票)的竞选急剧转向支持唐纳德·特朗普。

在10月28日,也就是科米给国会写信的那一天推特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贾森·查菲茨(犹他州共和党人)在下午12:57进行了一场辩论,以及11月3日克林顿获胜的机会佛罗里达而且北卡罗莱纳Nate Silver的数据显示,这两个州的投票率分别从66%和65%下降到了50%左右,几乎是抛硬币的结果FiveThirtyEight博客.同年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内华达尽管她坚持认为有52%的机会获胜。

与此同时,几乎平分秋色亚利桑那州爱荷华州,俄亥俄州上周五,该网站将希拉里获胜的几率分别定为49%、51%和50%,现在看来胜算不大,特朗普获胜的几率分别为71%、72%和67%。

这些数据并不能证明科米前所未有的行动导致了这种转变——我将列出一堆重要的附带条件——但它与这样的观点是一致的。但是长期的保密科米违反的规则都是为了避免甚至外观FBI可能会影响选举这些数据确实留下了这样的表象。选民有权对此感到愤怒。

election-forecast2

我使用的数据是FiveThirtyEight的“获胜机会”(Chance of Winning)指标,是对现有民调数字的加权平均。(他在周一就科米的泄密是否有任何影响撰写了一篇文章,并得出结论说,尽管科米的泄密可能不会“改变游戏规则”——网站的数据仍然预测希拉里会获胜——但暗示它“没有影响”将是“背道而驰”。他的同事哈利Enten他写道,科米的行动可能“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即使是很小的变化,也可能对很多竞选产生巨大影响。”)

现在是关键的警告。

  • 在所有情况下,趋势线都显示,甚至在科米的信发出之前,特朗普的支持率就有所上升,所以它可能没有产生额外的影响。
  • 我不知道科米的信花了多长时间才开始反映在该网站的数据中,该网站的代表告诉我,该网站的分析师们被选举狂潮“猛烈抨击”,无法接受采访,只是让我参考西尔弗和恩滕关于这个话题的报道(见上文链接)。
  • 《纽约时报》结果的“获胜几率”数据显示的波动没有FiveThirtyEight的那么剧烈,其中只有两个州——俄亥俄州,可能还有爱荷华州——有可能从希拉里阵营转向特朗普阵营。
  • 正如我的同事杰夫•科尔文(Geoff Colvin)昨天指出的那样,存在一个有力的论点可以说,“最近民调数据的波动可能并没有反映出选民情绪的类似大幅波动。”他认为,FBI的声明,甚至是浮出水面的访问好莱坞磁带三周前,“可能并没有对比赛产生太大影响。”

最后一个附带条件是,所有这些“获胜几率”数据(不仅仅是FiveThirtyEight的)的波动幅度远远大于实际民调数据,后者似乎只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上下波动,只有几个百分点。欧宝球网站因为这些指标都是经过计算的,所以仅仅几个百分点的变化就会对一个人的获胜机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心理现实:对我们许多人来说,25%的可能性听起来不太可能,而75%的可能性听起来更大。欧宝球网站顺便说一句,周一,内特银特朗普赢得大选的总体几率约为四分之一,或“与芝加哥小熊队赢得世界职业棒球大赛的几率相同”。

底线是,正如恩滕所说,数字如此接近,“即使是一个小的变化也会产生巨大的影响。”虽然我从来没有质疑过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的正直,但这次选举(以及多场参议院竞选)可能是由他公开调查电子邮件决定的,正如他承认的那样,就他所知,这些邮件没有任何意义,这一事实此刻变得更加令人愤怒。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