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高管层

2016年11月30日下午6:11 UTC

纵观历史,成功的公司、繁荣的经济和繁荣的社区都以其对不同思想的开放态度和对包容的承诺为特征。然而,尽管在许多领域取得了进展,但有证据表明,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特别是在实现企业各级真正的性别平等方面。欧宝球网站尽管如今人们普遍认为,女性高管的全面融入可以改善公司的财务业绩,而且大多数组织都有正式的高级领导包容计划,但数据显示,这些职位上的女性人数仍然非常低。

欧宝竞技ob在加拿大皇家银行的赞助下,财富知识小组开展了这项研究,通过确定实现性别平等的障碍,并揭示实现这一目标的解决方案,来加强女性进步的重要性。

[download-item链接= https://content.fo欧宝竞技obrtune.com/wp content/uploads/2017/11/rbc行业组织fkg -修订报告- 03 - 02 - 2017. - pdf]

欧宝竞技ob财富知识集团与营销人员、高管和有影响力的人合作,提供原创的研究、内容和体验,预测和塑造商业的未来。0b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