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团队协作的秘密

2017年2月9日,52点UTC

公司需要敏捷伟大的团队合作和创新。不再可以个人独自工作和创建突破导致竞争优势的经济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现在,内部和之间的协作团队是这个游戏的名字。但是让一个公司比另一个更好的合作和团队精神吗?和他人学习如何从他们的例子吗?这些问题的答案可以帮助把一个失败者变成一个行业的领导者,因为合作是这样一个强大的药剂。

思科知识与财富集团进行在线调查研究的方法,欧宝竞技ob领先企业最大化团队的力量。本白皮书强调了一些重要发现,突显出企业可以解锁隐藏潜力的燃料灵活性和创新团队。

[download-item链接= https://content.fo欧宝竞技obrtune.com/wp - content/uploads/2017/10/cisco行业组织fkg报告- 01 - 23 - 2017. - pdf]

欧宝竞技ob知识财富集团合作伙伴营销人员、高管和有影响力的人产生原创性研究,内容,和经验预测和塑造未来的业务。0b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