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拒绝向未婚、同性配偶的外交官发放签证

2018年10月2日下午1:14 UTC

特朗普政府将不再允许联合国工作人员和外交官的未婚同性伴侣与其伴侣一起入境。

此前,外交官的配偶获得外交签证,允许他们进入该国。但现在白宫将拒绝这些签证请求,声称这一变化是“帮助确保和促进平等待遇.”

从10月1日开始,这些夫妇必须在年底前提供结婚证明,或者在30天内离开美国。任何计划来美国的伴侣都必须提供结婚证明,才能有资格获得允许他们进入美国的外交签证。外交政策该机构估计,截至本周,至少有10名联合国驻美国雇员将受到这项新政策的影响。

在一封寄给联合国代表7月,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解释“美国外交官的同性配偶现在享有与异性配偶同样的权利和福利。根据国务院的政策,陪同常驻代表团成员或寻求加入常驻代表团的伴侣通常必须已婚,才有资格获得签证。

但该政策的批评者表示,它不公平地针对来自其他国家的夫妇同性婚姻是不被承认或非法的。联合国193个成员国中只有12%(25个)允许同性婚姻;在70欧宝球网站多个国家中,同性关系受到法律的惩罚

居住在不允许结婚的国家的未婚伴侣同性婚姻可能会被迫“在联合国总部任职或与家人分离之间做出选择”,写了联合国人权观察组织主任Askhaya Kumar。“美国政府应该认识到,就像它近9年来直到今天所做的那样,要求婚姻作为真诚伴侣关系的证明是一项糟糕而残酷的政策,它复制了许多LGBT人群在自己国家面临的可怕歧视,应该立即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