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退税在即吗?一些纳税人反而收到了一张税单

2019年2月11日晚上11:46 UTC

亚当·奥尔森(Adam Oleson)在过去几十年里每年都享受退税。他通常依靠它来支付额外的房屋贷款,减少学生贷款债务,或偿还信用卡。

但今年,没有这样的运气。奥里森不仅得不到退款,还说他欠美国国税局1500美元。

40岁的奥里森是一名电工,与妻子和三个孩子住在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他的家庭是那种支持2017年税改的中产阶级家庭,他们说他们正在努力帮助。但奥里森说,工会会费、工具购买和继续教育费用的扣减实际上使他的情况更糟。

据估计,每年春天都有500万纳税人依赖退税,他就是其中之一。但由于利率降低,一些扣除的损失,以及在改革中增加了新的税收优惠,这些纳税人没有看到他们习惯的退款。

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没有从法律中受益。一些税务专家说,这些好处只是以一种不同的形式出现,比如更低的预扣税,这意味着更高的薪水,而不是春天的一次退税。

“错误的指标”

“大多数人不知道他们交了多少税,”全国注册代理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gistered Agents)的负责人鲍勃·科尔(Bob Kerr)说,这是一个为报税人员服务的行业组织。“但退款是错误的衡量标准。”

不管是对是错,预期退款金额的下降让会计师们在候诊室里感到恐惧和愤怒。

WilkinGuttenplan在新泽西州马丁斯维尔的办公室负责人、注册会计师盖尔·罗森(Gail Rosen)说,“每个人”都在担心他们将欠国税局多少钱。“他们一进来就担心。”

但是,告诉人们他们全年缴纳的税款更少,并不能帮助那些已经习惯了支票而不是写支票的申报人感受到价格的冲击。

根据新法案,预计只有约5%的纳税人(约780万人)需要缴纳更多的税款。欧宝球网站但根据政府问责局的数据,约有500万人将发现他们典型的退税被纳税义务取代。

“很多人会感到惊讶,”罗森说。

退款下降

美国国税局估计,今年的退税额度最终将减少2.3%左右。在申报季节的第一周,发出的数字下降了约24%,但其中很大一部分可能与政府关闭有关,这导致国税局在准备申报季节时人手不足。

根据国税局申报季第一周的统计数据,到目前为止,平均退款低于2018年同期,平均退款为1865美元,而去年为2035美元。美国财政部星期一在推特上淡化了自己的数据,说这一下降是基于“仅几天的少量初步样本”。几分钟后,财政部还在推特上发布了美国国税局扣缴计算器的链接,鼓励纳税人查看他们应该从工资中扣除多少。

造成这种混乱的部分原因是,美国国税局改变了帮助雇主决定从员工工资中扣缴多少税款的指导方针。去年实施的新的扣缴公式更加慷慨,但这是一个生硬的工具,没有反映出新法律的其他变化,比如SALT的上限,以及停止扣除欧宝球网站家庭办公室和工会会费等未报销的员工费用。

对于那些目前被SALT限制所困扰的富裕纳税人来说,新税法还免除了他们的替代性最低税(AMT),并为17岁以下的儿童创造了更慷慨的信贷。欧宝球网站

大惊喜

综上所述,2018年从工资中扣缴的金额可能与纳税人在4月15日之前欠国税局的金额有很大不同。

避免出现大意外的唯一办法是调整去年的预扣税。很少有人真的这么做了,没有专业的建议是很困难的,因为有很多因素在起作用。

纽约州瓦尔哈拉(Valhalla) ABD Associates的注册会计师阿诺德·伯曼(Arnold Berman)说:“这是一个不断变化的目标,你的情况将与其收入相同的其他人有所不同。”

美国国税局仍然鼓励人们检查他们的扣缴,以确保他们的退款预期与现实相符。税务专业人士还表示,在重大生活事件中,如结婚、生孩子、大幅加薪或改变工资分配到退休账户的比例时,应调整预扣税。

孩子信贷

由于新的2000美元儿童税收抵免政策,家境简单的中产阶级家庭似乎最有可能得到好消息。对于更富欧宝球网站裕的纳税人来说,他们的退税将取决于较低的税率、AMT的放宽和新的扣除限制的复杂相互作用。

SALT上限在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等收入和财产税较高的州引起了纳税人的最大关注,但他们的焦虑将被AMT的变化所抵消,这使得许多人无论如何都无法扣除他们全部的州和地方税收负担。

美国国税局正试图减轻退税混乱带来的打击。今年,美国国税局将免除那些缴纳了至少85%纳税义务的人的罚款,而通常是90%。

担心自己欠了多少钱的纳税人,申报后不立即缴纳总比根本不提交纳税申报单要好。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注册会计师哈维·贝佐齐(Harvey Bezozi)说:“未申报罚款是最糟糕的。”

中产阶级的困境

这种混乱可能不会影响公众舆论对新法律的支持。共和党人在2018年中期选举前的一次内部民意调查中承认,他们输掉了关于减税的信息传递战。该法案的支持率一直难以达到50%以上。

纽约州共和党众议员彼得·金(Peter King)脱离本党,投票反对2017年的税法。他说,他已经听到选民抱怨说,他们今年要付更多的钱。欧宝球网站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周三召开税收政策小组委员会会议,讨论中产阶级的生活状况时,将重点关注这一问题。民主党人可能会利用这个机会表明,中产阶级没有从他们普遍反对的这项法律中获得足够的好处。该委员会主席、来自马萨诸塞州的众议员理查德·尼尔(Richard Neal)一直直言不讳地表示,希望颠覆他的共和党同事的大部分工作。对于今年退款引发的混乱,他也有一些回应。

“我告诉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