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春藤盟校招生优势,抓住一个桨,行

2019年3月30日,下午一点UTC

在中学,阿曼达Grady打高尔夫球,因为她的父母认为她进入一个好的大学。她没有坚持下去。然后她发现划船,提供她在奥兰多的郊区的公立高中。

尽管相对较小的一个开放的重量在5-foot-9桨手,130磅,Grady合格美国初级发展赛艇项目,这给了她直接进入大学的教练。这些项目现在可以收取超过5000美元的夏季训练营。欧宝球网站

曝光,连同她的高中球队的名声最好的国家之一,给了她一条腿时,申请大学。她把官方招聘访问四个常春藤盟校,耶鲁大学的教练,她的首选,通过早期的录取过程帮助她走了。

国际学士学位的学生,奖学金获得者,格雷迪是一个很好的候选人耶鲁学者。但她不确定她将会没有船员。

“我真的认为这归结为滚动的骰子在这一点上,”她说。格雷迪,他现在在移动技术在硅谷创业公司工作,2012年毕业于耶鲁大学。

校蓝调

这个月的校蓝调丑闻表明大学教练可以施加的巨大能量。检察官声称,几十个有钱的父母贿赂教练在学校包括耶鲁、乔治敦大学和南加州大学的给孩子留出点即使一些甚至不上玩体育他们声称他们的应用程序。但富裕也用合法的方式来利用一个系统,有利于运动员在大学招生。

每年,成千上万的高中生各界争夺有限的地点在大学篮球,足球,棒球和垒球的团队。常春藤联盟大学和其他精英学校也为孩子储备相当部分的每个类有更多独家的追求,如滑雪、帆船和船员。欧宝球网站虽然学校在多元化的花名册,运动仍然是白色的,偶尔在公立高中,可以提供需要昂贵的设备。结果是一个招生增加最有特权的申请者。

船员尤其是例证了精英学院招生向富人倾斜。在大学接受的残酷的游戏,对划船感兴趣可以提供一个重要优势。有些父母之间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聊”

“划船运动,聊天是在某些体育圈,专门在这些白色的中上阶层社区,”克里斯汀•Hextrum教授说奥克拉荷马大学教育研究大学体育招聘。

一个受欢迎的运动在东海岸预科学校,船员很难找到美国公立高中,大部分集中在富裕的郊区在沿海地区,像格林威治,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康涅狄格和。

USRowing,这项运动的管理机构,成员约650人团队和俱乐部重点高中运动员。一半是高中大学团队。相比之下,18000多名美国高欧宝球网站中赞助篮球团队,根据国家州高中协会联合会。

来填补空缺,大学划船教练招募大量来自国外,尤其是来自英国,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and often from elite prep schools such as Eton College and St. Paul’s.

船员和其他独家体育精英大学生身体的一个原因是他们富有。在常春藤联盟大学和其他一些精英大学,更多的学生来自最富裕的1%家庭的收入比从底部50%相结合,根据哈佛大学经济学家的欧宝球网站研究Raj柴提等等。0b足球

虽然篮球这样的运动可以增加经济多样性,常春藤联盟大学提供了一个不寻常的小运动,恰恰相反,包括击剑、南瓜、帆船、水球和轻量级和重量级的船员。

第九条

赛艇选手必须又高又壮,这项运动需要一个特殊的纪律和毅力。Grady的高中团队每天练习三个小时,只把圣诞节,新年和一些周日休息。不像其他一些小运动如击剑和南瓜、船员教练有很多斑点。我司去年的阵容的男性平均46个划手,而女人的有63。

由于第九条性别平等的规定,大学更有可能有一个女人比男人的船员团队阵容。欧宝球网站体育部门使用女性的船员团队平衡男性体育喜欢足球和摔跤。不像男人的划船,女性的船员与批准的官方体育NCAA锦标赛。女性的部门我划船团队可以拿出相当于20个全额奖学金,比任何其他女性的运动。欧宝球网站

Grady,只访问了常春藤联盟大学,奖学金没有在玩。常春藤盟校不提供体育奖学金,但是他们的教练仍然可以提供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帮助在一个竞争激烈的招生过程。例如,耶鲁大学只接受6%的申请者。

可能信

所谓的可能信是一个为学校提供体育新兵wink表明接受迫在眉睫。Grady告诉耶鲁大学助理教练划船团队可能有八个字母来分发,虽然她没有得到一个。

不过,推定申请人加入一个体育队是一个决定性因素即使教练不正式指定一名运动员作为招募。波士顿法院诉讼上演同样的校蓝调程序有助于证明。

档案,指控歧视亚裔申请哈佛,说明申请人在他们的学术评价,课外体育和个人品质四点量表。专家受雇于哈佛和原告,公平录取学生,年的数据分析。虽然招生人员正式得到最终决定权在所有申请者,法庭文件显示招募运动员取得高分在学者的概率是83%与16%相比普通人——增加67点。遗留的申请人和低收入的申请者中40,九分提振,分别。

“独家泡沫”

船员并不是唯一的运动提供独家路线进入顶尖大学。几个体育精英学院的需求,如击剑,不是广泛提供高中。甚至公共体育田径等事件,通常不是在中学有争议,但大学教练喜欢招募。

“撑竿跳高是一个非常排斥事件,因为不是所有的高中都有一个教练的知识,“Hextrum说。”,可以成为自己的专属泡沫在跟踪世界,是难以获得(高中),但更容易获得学院。”

许多招募运动员来自温和的社会背景,但这是不太常见的船员在昂贵的运动。近四分之三的女性皮划艇是白色,NCAA的数据显示,只有2%的是黑色的。(体育身体没有公布数据男。)

世界上的船员,里卡多Pantaleon是个例外。九岁时,他的家人搬到纽约从多米尼加共和国,他梦想着长大被招募在大学里打棒球。这些计划改变时,他的妹妹放学回家一天传单的人员计划在纽约为低收入家庭。

退出棒球

“我不知道什么是划船Pantaleon说,19。“我知道这是一个水上运动,但这是几乎它。”

他的妈妈鼓励他去非营利项目的选拔赛,称为行纽约,和他的团队。几个月后Pantaleon,当时一名八年级学生,决定退出棒球和行人员全职,因为他觉得他更有机会使用它去上大学。

Pantaleon现在哥伦比亚大学大二学生在男子欧宝球网站轻量级团队。教练给了他“软支持”在招生过程中,Pantaleon说他为他的应用程序还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与大学招生“你永远不知道,”他说。

大多数的团队Pantaleon在大学招聘过程是完全白色,这是哥伦比亚的一个原因是更有吸引力。欧宝球网站

“我们有一些拉美裔孩子和两个孩子从印度,”他说。“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轻量级赛艇最多样化的团队,这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