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的移民儿童收容中心在德克萨斯州开放

通过 Nomaan商人 而且 美联社
2019年7月10日下午5:45 UTC

德克萨斯州农村一条土路旁的一个前油田工人营地成为美国政府最新的拘留中心,在移民儿童离开边境巡逻站后拘留他们。边境巡逻站对过度拥挤和肮脏条件的抱怨引发了全世界的强烈抗议。

在环绕场地的铁丝网内,有足球场、一个巨大的空调帐篷(用作餐厅),以及用作教室和孩子们可以给家人打电话的拖车。

曾经用来安置工人的两居室套间的长拖车,已经被改造成了12人的宿舍,每间卧室和客厅都有两张双层床。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说,大约有225名儿童被关押在卡里佐斯普林斯的营地,并计划将人数扩大到1300人,使其成为美国政府系统中最大的营地之一。

政府说,收容中心将提供急需的能力,从边境巡逻队接收更多儿童,并防止他们被拘留在德克萨斯州克林特这样的站点,上个月律师报告说,大约250名青少年被关押在食物、水和卫生设施欧宝球网站不足的牢房里。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表示,卡瑞佐斯普林斯的孩子们在等待被安置在美国的家庭成员或赞助商那里时,环境舒适

但移民倡导者和其他人将这些地方比作儿童集中营,并担心距离最近的主要城市圣安东尼奥110英里(180公里)的孤立地点将使找律师帮助青少年处理移民案件变得更加困难。欧宝球网站

支持者抱怨说,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最大的收容中心——佛罗里达州霍姆斯特德的一个设施——是改建的沃尔玛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的一个帐篷营地,以及德克萨斯州托尼洛的一个现已关闭的帐篷营地,都因过度拥挤和人员不足而给孩子们造成了心理创伤。

圣安东尼奥民主党众议员华金·卡斯特罗(Joaquin Castro)说,“所有这些都是道德破产体系的一部分。”

还有巨大的成本:每个孩子平均每天要花费775美元。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计划在明年1月之前向非营利性的浸信会儿童和家庭服务机构支付3亿美元,用于运营卡里佐斯普林斯的基地。

政府允许美联社周二访问并分发照片和视频,但由于隐私限制,美联社不能展示儿童的脸。

男孩和女孩被安排在不同的教学楼,遵循不同的时间表。他们用超级英雄的画和祖国的国旗装饰自己的房间,包括危地马拉和萨尔瓦多。许多孩子微笑着向走过的游客打招呼。几个女孩编织了纱帽子和袖章。

一系列的帐篷充当了医务室,护士在一旁为一些有虱子和流感症状的孩子治疗。

早上7点吃早餐,接着是足球,然后是六个小时的阅读、写作、社会研究、科学和数学课程。

在周二的阅读课上,学生们被要求用英语练习背诵效忠誓言。在老师叫一个学生到前面来帮助引导他们之前,很多人都犹豫不决。他讲完后,全班都鼓掌。

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尽快让这些孩子通过收容中心和其他类似的机构。该部门表示,他们已经加快了为儿童安排保证人的速度,从去年11月的93天降至平均45天。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表示,其中一个关键是取消所有成年亲属在带孩子离开监护权之前必须采集指纹的要求。

“这个设施完全是为了统一,”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发言人马克·韦伯(Mark Weber)说。

该拘留中心开放之际,有创纪录数量的家庭成员在边境被捕,数千名儿童在逃离中美洲暴力和贫困的过程中独自旅行。

浸信会儿童和家庭服务中心也经营着托尼洛营地,该营地于去年夏天开放,当时数千名儿童因特朗普政府的政策与父母分离。在今年1月关闭之前,托尼洛曾惠及2800名儿童。

BCFS首席执行官凯文·迪宁(Kevin Dinnin)表示,他去年12月曾拒绝在Tornillo接收更多儿童,因为该营地将欧宝球网站他们扣留了太长时间,这一决定导致了该营地的关闭。Dinnin说,他决定再也不开这样的急救中心了,但边境巡逻队拘留中心的情况改变了他的想法。他说,他还认为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正在采取更多措施,以更快地处理儿童。欧宝球网站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们的理念是……让孩子们远离CBP的牢房,”Dinnin说。

法律组织RAICES的执行董事乔纳森·瑞安(Jonathan Ryan)表示,他的组织已经准备好向卡里佐斯普林斯派遣律师,但正在等待政府的批准。

“我们只是想进去和那些孩子们一起工作,”瑞安说。“被拘留的儿童,在边境巡逻队的拘留中经历了剥夺和笼子,他们可能在从未获得法律咨询和筛查的情况下就被释放了。”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纽约为国会调查打开了大门特朗普的州纳税申报表

- - - - - -黑人女性选民将成为2020年大选的核心,专家预测

激进分子担心可能滥用ICE的面部扫描

- - - - - -伊朗已经超过了铀浓缩限制。这是什么意思呢

-玛多问题:评论员应该主持辩论吗?

让你在早上通勤的时候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时事通讯。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