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报纸 多样性和包容性 职业生涯 风险资本

Athleta首次赞助运动员,Allyson Felix

2019年7月31日,远是UTC
Athleta

当Allyson Felix参加美国田径协会上周的公民,在奥林匹克运动最装饰的女人没有一个赞助商。两个月前,费利克斯提出关于她与前赞助商耐克的合同保护她交易,收入怀孕期间和之后。

然而,在这竞争从Athleta Felix穿着齿轮。服装为品牌Gap inc .周三宣布,它首次赞助的运动员。与耐克交易,Athleta Felix将一个完整的体育赞助,包括补偿和必需品的报道,如齿轮和前往比赛。但这就是相似性,Athleta首席营销官希拉Shekar Pollak说:“我们重新定义运动员赞助是什么样子。”

Athleta-which姊妹品牌混杂一起负责约11亿美元的缺口。公司的166亿美元的收入在2018年将与费利克斯设计和推出自己的胶囊收集。零售商说,这也是计划创建活动,除了以菲利克斯的速度和运动能力,将上赛季表现奥运会奖牌获得者的经验作为一个母亲前面和中心。“不只是我作为一名运动员。他们兴奋我作为一个母亲,作为一个积极分子,”费利克斯说。

田径明星Allyson Felix和她的女儿。
Athleta

Felix生了女儿,Camryn, 2018年11月通过紧急剖腹产在32周后遭受严重先兆子痫。她花了大部分的下个月与她的孩子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但是因为她的耐克赞助2017 - 12月到期,她在谈判中再服兵役deal-Felix感到压力回到峰形状尽可能快;深夜,她只要她能去健身房。

“我的健康处于危险之中。我有太多的在我的脑海中还必须关心训练,精神上和肉体上都给你造成损失,”费利克斯说。

Athleta拒绝透露多年赞助协议的财务条款,但是说,费利克斯已经保证“100%保护”对于任何未来的怀孕和它涵盖了女儿的所有比赛。Felix说,她希望该交易导致其他赞助商改善与女运动员的协议条款。(在耐克面临批评对其交易,该公司同意改变未来合同所以女运动员不经济处罚不满足性能目标由于怀孕。)

除了赞助行为的变化,费利克斯希望看到她的运动更好地支持母亲竞争,也许从职业网球的启示在电路和提供照顾孩子。

首次赞助运动员Athleta一直感兴趣,Shekar Pollak说,伸出Felix在看到她纽约时报面试关于她与耐克的谈判陷入僵局。运动员(包括品牌已经在它的一些活动,但没有实现一个完整的赞助)。Felix分享她的故事奥林匹克运动员Alysia Montano首次上市与她相似的耐克的经验。

“我愿意做没有做过的东西,”费利克斯说,选择第一次赞助。“我们翻我们认为赞助看起来像女人。”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什么才能证明一个公司需要骚扰严重吗?

-在区块链的下一个?问这个十几岁的工程师

-再见,人孔:伯克利是完全中性

现实是如何得到更多欧宝球网站女性在领导

三十五U。州仍然负责妇女卫生棉条的税收

跟上世界上最强大的女性与财富欧宝竞技ob报纸时事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