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Minnidip的充气泳池如何引起轰动

2019年8月22日晚上10:31 UTC
01 minnidip_blushtufted
Minnidip提供
Minnidip提供

夏季泳池派对可能会逐渐结束,但minnidip的未来才刚刚开始——minnidip是一种设计奇特、大到足以供成年人使用的充气泳池。

这家芝加哥的小公司现在的销售额为数百万美元,有几名员工。2017年,创始人艾米丽·瓦卡(Emily Vaca)创办了这家公司,当时她是广告艺术总监,想要重现她小时候在圣路易斯家后院夏天玩耍的那个镀锌板浴缸。

“直到上大学,我才发现它被称为储水池,是农场里用来给牲畜饮水的,”La Vaca Designhouse的创始人瓦卡说。“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我丈夫,他说‘绝对不可能。它会撞穿我们租来的屋顶,去找个充气泳池。’”

她的灵感占据了上风,她创造了经典充气泳池的时尚版本,有西瓜等充满活力的图案,灵感来自带有泳池派对氛围的旅游目的地。在消费者寻找价格合理的时尚产品的时候,45美元至80美元的Minnidips似乎正合时宜。

Vaca说:“我创作的第一个图案‘那是芭蕉叶’的灵感来自于想把我们最喜欢的墨西哥图卢姆海滩的感觉带到我们在芝加哥的屋顶上——没有什么比棕榈树图案更热带和永恒的了。”欧宝球网站“所以我在复古手掌图案的基础上加上了绿色和珊瑚粉的组合。”

Vaca在2017年的第一个零售尝试是在芝加哥时尚Bucktown社区的生活方式精品店Bow & Arrow Collection,以及Minnidip.com上。在她开业的第一年,她就卖出了500个泳池。一年后的2018年,Minnidip首次亮相目标。com, aerie.com,以及迪伦糖果棒,和冯莫尔百货公司。那一年,她卖出了2800台台球、彩车和台球。2019年,该品牌在塔吉特(Target)门店、布鲁明戴尔(Bloomingdale’s)、QVC、American Eagle和Aerie门店以及Indigo在线推出。ca在加拿大,以及各种独立的美国精品店。今年到目前为止,Minnidip已经售出了超过10万件泳池产品。

QVC发生在6月份,“我们最受欢迎的款式在9分钟内就卖光了。”Vaca说。

Vaca在广告行业有15年的经验,她在品牌推广、创建电子商务网站、为卡夫食品(Kraft Foods)、鹅岛(Goose Island)和舒洁(Kleenex)等全球品牌组织电视宣传等零售领域都有经验。

“我的代理工作让我有机会从更广泛的角度了解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品牌。我能够理解对零售商和品牌来说什么是重要的,”Vaca指出。

吸引零售商的注意

在产品设计师的梦想——塔吉特(Target)上市仅一年后就登陆,然后又签约了几家零售商,这似乎毫不费力。欧宝球网站但她有很多创造性的工作和计划,更不用说每周至少三天去塔吉特购物,学习商店的商品销售。

瓦卡说:“凭借一款产品,仅仅是一封电子邮件宣传,几乎是不可能进入塔吉特的。”她把自己的创业成功归功于自己的背景,从指导印刷广告拍摄到设计包装和标志。

创业成功需要的不仅仅是胆大妄为。欧宝球网站“你需要一个完整的计划,一些运气和很大的决心,”Vaca说。

“对Minnidip来说,这是一种尚未上架的独特产品、以设计为重点的包装、生活方式的形象、负担得起的价格、一点Instagram上的热议,以及很大的持久性,”她说。“我主动联系客户,跟踪了将近一年,才和我的买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会面。”

这些游泳池是为成年人设计的,目标人群是女性和母亲,她们希望“用一个真正值得成为夏季中心的游泳池来补充她们别致的后院或城市屋顶和派对,”Vaca说。这些年轻女性对能体现她们个人风格的图案就像泳装一样感到兴奋。妈妈们不想为了功能而牺牲自己的风格。”

设计灵感与方案

启发Vaca的产品设计师有产品设计师乔纳森·阿德勒刻字艺术家杰西卡·希什(Jessica Hische)和室内设计师凯利·维斯特勒(Kelly Wearstler)。早期的影响是:时装设计师凯特·斯佩德的我们爱的东西因为斯佩德引人注目的图像和排版,这本书改变了瓦卡作为年轻设计师的生活。斯佩德的“图案太有标志性了,”瓦卡说。

Minnidip称,这些泳池的大小从直径5.5英尺、深1.5英尺(足以容纳三个成年人)到直径6.5英尺、深1.8英尺(足以容纳四个成年人)不等。它们由无毒PVC乙烯基在中国制造,有八种标志性的三环款式和最新款式:三种簇绒款式,灵感来自伦敦素描餐厅画廊(Gallery at Sketch restaurant)的粉色簇绒椅子,由法国建筑师英迪亚·马哈维(India Mahdavi)设计。

在这个簇绒系列中,每个泳池都有一句“Dip-ism”,泳池底部写着流行歌曲的歌词,如“像热一样蘸”和“当我蘸时,你蘸,oui蘸”。

该品牌还冒险推出了泳池派对必备配件,比如10美元的饮水机或“苦力”,16美元的沙滩球,10美元的泳池派对邀请函,以及24美元的沙滩毛巾。

展望未来,Vaca说她正在设计产品,“包括充气和非充气领域”,并正在与其他品牌洽谈合作。

Minnidip即将在澳大利亚上市,那里的夏季从12月持续到2月。

瓦卡说:“澳大利亚人对我们的兴趣非常大,他们的夏季和我们的正好相反,所以我们在冬季把精力集中在那里,同时我们也在为下一个季节做准备。”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大盒子反弹:塔吉特(Target)是如何扭转颓势的
-新时代时尚标志推动着创造力,业务
- - - - - -泰勒·斯威夫特和斯特拉·麦卡特尼发布情人时尚
-在那过夜是什么感觉塔可钟酒店
-听我们的音频简报,欧宝竞技ob每天500
遵循欧宝竞技ob在Flipboard及时了解最新的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