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有几个选项替换攻击植物石油产量大幅度下降

石油市场正面临着长期中断沙特阿拉伯的石油产量与几个选项等取代巨大的产出损失。

周末袭击王国消除全球石油供应的5%左右,推动布伦特原油价格周一创纪录的飙升。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的官员已经变得不那么乐观的输出的速度复苏,一位外国高级外交官告诉他们面对一个以“严重”的破坏几周和几个月并通知客户10月装运将被推迟。

的历史价格收益凸显了前所未有的性质造成的破坏无人机袭击石油原油加工厂。几十年来,沙特阿拉伯石油市场的稳定器,维持一个庞大的缓冲闲置产能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利用,如2011年在利比亚战争。

570万桶一天的暂停王国的生产——历史上最严重的供应突然损失暴露的不足世界其他国家的供应缓冲。

"市场处于混乱模式不仅获得的原油供应,而且产品,“顾问JBC能源GmbH是一家在一份报告中称。价格是“反映了一种新的地缘政治风险溢价,即石油生产的安全无法保证在中东的心脏。”

德黑兰和利雅得是历史性的敌人已经支持两端在也门的长期内战。该地区动荡的局势终于爆发了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使用制裁试图切断伊朗的石油出口——都是中国经济的命脉,在他单方面退出国际核协议。

此后波斯湾,来源,大约三分之一的全球海运石油出口,已经被包围,有针对性的空气,海洋和陆地。虽然特朗普显示一些不愿去战争,也有一些缓解紧张局势前景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决定如何应对攻击。

在也门,胡塞叛军支持德黑兰,周一表示,沙特阿拉伯的石油设施仍将在他们的目标和他们的武器可以到达任何地方。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周二表示他的国家不会谈判与美国在任何水平无论是在纽约或其他地方。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解雇了闲置的离岸油田来取代一些生产损失,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客户使用库存也被提供,尽管一些买家被要求接受不同等级的原油。国国内有足够的库存覆盖约26天的出口,根据顾问Rystad能源/ S。

特朗普还授权释放石油的战略石油储备,而国际能源机构,帮助协调工业化国家的紧急燃油库存,说这是监测情况。

根据彭博社的计算基于公开数据,绝对最大的闲置产能,可以带进生产在未来几周大约是每天390万桶。

可行的备份提供真正的体积可以显著降低,因为它包括重新启动生产的中性区由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共享以及利用王国的闲置产能,其中大部分可能也要处理石油或Khurais设施,因此无法使用。

石油输出国组织能力

欧佩克削减+其他参与者,如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可能恢复生产几十万个桶,不足以抵消沙特损失。

石油输出国组织是与沙特当局定期联系,该组织的秘书长穆罕默德Barkindo彭博社电视采访中说。过早谈论扭转石油生产的实现削减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他说。

美国的产出可能会蓬勃发展,但这个国家的很多页岩钻孔机在储备持有没有输出。石油产量已经大致稳定在平均每天1237万桶的水平从飓风的影响中恢复以来巴里在7月底。

输出将继续增长和超过10欧宝球网站新的出口终端提出了对美国原油,能够处理约800万桶,但第一个最早在2022年之前不太可能操作。

周二原油价格缩减涨幅,后一个非凡的交易日中,布伦特原油价格跳了创纪录的15%,略高于69美元。期货下跌1.7%,至每桶67.87美元的吸点在伦敦市场等待进一步的更新从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

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本·萨尔曼定于周二晚上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吉达。

发布的图片损坏石油的稳定塔,从原油分离气态化合物,建议长时间维修,根据菲利普·康奈尔,前高级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的企业规划顾问。

“他们可以花费数周或者数月专业部分,”他主办的一次活动上表示:周一在华盛顿大西洋理事会。5个18稳定塔似乎已经脱离了公布的图片已经显示“非常具体、准确定位的特定的基础设施,”他说。

除了供给的直接损失,攻击美国报复伊朗的担忧,这可能会进一步加剧油价。胡塞叛军在也门声称对这起袭击负责,特朗普说,它看起来像伊朗总统。

“我不想与任何人战争”但是我们的军事准备,特朗普说,星期一在白宫。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用户。能改掉这个习惯吗?
——的能源行业是使用数据脱碳本身
-为什么太阳能高管说不可再生能源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英国石油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说,他将出售石油项目来满足巴黎的气候协议的目标
着我们的音频简报,欧宝竞技ob每天500
订阅循环,每周看革命在能源、技术,和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