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特朗普把他的联合国之行变成了竞选活动

2019年9月23日,下午7:05 UTC
UN-US-RELIGIOUS FREEDOM-TRUMP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今天在联合国大会上的访问更像是一次竞选活动。欧宝球网站索尔·勒布/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索尔·勒布/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周一在联合国的世界领导人会议上发表讲话时,他是在和自己的政治基础讲话,因为他匆匆参加了一个重要的气候变化峰会,而把重点放在了宗教迫害上,这个问题引起了福音派支持者的共鸣,他们希望看到特朗普明年连任。

气候峰会是今年联合国会议的核心时间表。这并不在特朗普的日程安排中,但他停留了大约15分钟进行观察。离开时,他说:“我是清洁空气和清洁水的坚定信徒,所有国家都应该团结起来做这件事,他们应该为自己做这件事。非常非常重要。”

不过,他的主要活动是一个关于宗教迫害的会议。川普说,制止反信仰犯罪、释放良心犯和废除限制宗教自由的法律是世界领导人的“紧迫道德责任”。

特朗普说:“世界上大约80%的人口生活在宗教自由受到威胁、限制甚至禁止的国家。”他补充说,当他第一次听到这个统计数据时,他不相信,并要求再次核实。

特朗普周一的讲话延续了他长期以来对国际宗教自由的关注,这表明他的福音派基础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他的政府在华盛顿举办了关于该主题的年度会议,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今年的活动期间宣布,他将创建一个致力于该问题的国际联盟。

特朗普在这个问题上的行动对福音派选民的重要性,这些选民对他2020年竞选连任至关重要。一位著名的福音派支持者、达拉斯的牧师罗伯特·杰夫里斯称赞特朗普关注的是宗教自由,而不是气候变化。

“历史上哪位总统有胆量做特朗普总统正在做的事情?”杰夫里斯本来是特朗普演讲的听众,他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正是这种领导方式绝对激怒了总统的敌人,但也激励了他的基础,尤其是他的宗教选民基础。”

特朗普的许多国际纠葛

这位共和党总统抵达纽约之际,国际局势紧张,包括他与乌克兰关系的问题,英国脱欧不确定的未来,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与朝鲜的核谈判陷入僵局以及全球经济疲软。

最直接的挑战可能来自伊朗。

特朗普将试图说服持怀疑态度的全球资本帮助建立一个联盟来对抗德黑兰,此前美国指责伊朗上周发生在沙特阿拉伯一处油田的袭击。在抵达联合国大楼时,特朗普被问及是否会很快与伊朗总统鲁哈尼会面,他回答说:“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特朗普兑现退出伊朗核协议的竞选承诺,产生了广泛的连锁反应,导致德黑兰加强其核能力,并让努力建立最初协议的欧洲各国政府失望。

华盛顿和德黑兰之间的紧张关系在沙特阿拉伯的一个油田在一次袭击中被部分摧毁后飙升,迈克·蓬佩奥将这次袭击归咎于伊朗,并被视为“战争行为”。

现在,特朗普将试图争取谨慎的世界领导人共同努力遏制伊朗。

乌克兰争议升温

乌克兰问题在特朗普的行程中也很重要.即使在一周前,与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的一对一会晤在很大程度上也会被视为事后才想到的事情。

但特朗普周三与泽伦斯基会面的几天前,总统在7月的一次电话中敦促乌克兰总统调查前副总统乔·拜登之子的活动。特朗普说他担心腐败;民主党人认为他的行为是为了向泽伦斯基施压挖掘出2020年潜在竞争对手的破坏性材料。川普说,拜登说他从未和儿子谈过这个问题是“错误的”。

“拜登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特朗普周一说,再次为他与泽伦斯基讨论这个问题进行了辩护。“我们在支持一个国家,所以我们要确保这个国家是诚实的。新总统当选的原因之一就是他要制止腐败。所以,偶尔和别人谈论腐败问题是非常重要的。”

这一压力是一名举报人投诉的对象,政府拒绝将其移交给国会议员,与民主党人摊牌。

川普计划在纽约会晤的国家领导人包括:伊拉克、波兰、埃及、巴基斯坦、韩国和日本。他还将会见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约翰逊在试图带领英国退出欧盟失败后仍紧握权力不放手。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增长率国际邮费织机在圣诞节前
——拜登的儿子乌克兰和特朗普的儿子背后的故事索赔
-这些是2020年参议院选举值得关注
——杰夫·贝佐斯亚马逊的2040年净零碳排放目标
- - - - - -杨安泽能赢得2020年大选吗?在他非正统的竞选活动中
在早晨的通勤路上,跟着《财富》杂志一起跟上节奏吧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时事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