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检察官称,美国士兵曾谈论杀害活动人士和轰炸新闻网络

通过 迈克尔Balsamo 而且 美联社
2019年9月23日,下午6:27 UTC
美国陆军士兵
美国陆军士兵
盖蒂图片社

根据周一提起的刑事诉讼,一名美国陆军士兵在网上分享了制作炸弹的指令,还讨论了杀害活动人士和炸毁一家新闻网络。

驻扎在堪萨斯州莱利堡的24岁一等步兵贾勒特·威廉·史密斯(Jarrett William Smith)被控散布与爆炸物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有关的信息。

检察官称,史密斯讨论了他杀死极左“反法”活动人士的计划,并描述了如何制造一枚可以通过拨打手机触发的炸弹。他们声称,他还在Facebook上表示,他有兴趣前往乌克兰,加入一个名为亚速营(Azov Batallion)的准军事组织。

法庭文件说,史密斯还建议用汽车炸弹袭击一家主要的新闻网络。新闻网络没有被确认。

起诉书称,史密斯涉嫌在8月份的一个在线聊天群中与一名机密消息人士讨论了在美国境内发动袭击的计划,并表示他正在寻找更多像他这样的“激进分子”。欧宝球网站他谈到要摧毁附近的手机信号塔或当地的新闻电台。

在被捕前的一次采访中,史密斯告诉调查人员,他知道如何制作简易爆炸装置,他经常提供制作这些装置的指导。他说他这样做是为了制造“混乱”。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纽约的强奸法现在已经是全国最强悍的了。这是为什么
-这些是2020年参议院选举值得关注
——杰夫·贝佐斯亚马逊的2040年净零碳排放目标
一个医生在网上开堕胎药正在起诉FDA她犯法了吗?
- - - - - -杨安泽能赢得2020年大选吗?在他非正统的竞选活动中
在早晨的通勤路上,跟着《财富》杂志一起跟上节奏吧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时事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