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将宣布正式弹劾调查特朗普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计划宣布正式弹劾调查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晚些时候,他越来越大的压力来自民主党议员此前有报道称,特朗普可能寻求一个外国政府的帮助他的连任竞选。

决定设立一个选举季特朗普和国会之间的冲突似乎肯定会加剧美国的激烈的党派分歧,和2020年的总统竞选注入深不确定性。

佩洛西是在周二下午和她的核心,并计划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弹劾调查后会议。她的计划被一位知情人士证实了她的想法,而坚持不愿透露姓名,因为他们无权公开发言。

与此同时,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表示,国会必须使用其全部宪法权威调查特朗普的行动,如果他不合作,他会留给立法者“别无选择,只能启动弹劾。拜登说,“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将是一个悲剧胜过自己的造成的。

佩洛西已经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试图保持一个弹劾调查。但她的位置变得站不住脚本周更多的成员——包括政治的关键温和派摇摆地区——摇摆的调查,此前有报道欧宝球网站称,特朗普推乌克兰的领导人帮助调查民主党参议员拜登和他的儿子在一个夏天的电话。

特朗普,他是世界各国领导人在联合国会议上,即将调查称为“政治迫害”,并预测这将是一个“积极的给我。”他授权发布的记录与乌克兰总统的电话,并预测它会显示任何不当行为的证据。

“你会看到这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和完全适当的电话,“特朗普说。

民主党总统几乎不敢打开弹劾,一再拖延要求在各种文档和目击者的采访进行调查。特朗普顾问说,他们相信的幽灵弹劾领导的反对党将支持他的政治支持。佩洛西已经共享,关注并试图推迟了数月自由派在她的核心推动弹劾。

但气氛在国会山开始转移后告密者的抱怨集中在部分在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的呼吁,但也包括其他事件。

特朗普建议他拜登和他的儿子长大的猎人在电话讨论腐败的一部分在乌克兰,尽管没有证据表明不当行为的人。周二他还证实,他下令冻结4亿美元军事援助的顾问对乌克兰的前几天电话,促使民主党人指责他手里拿着的钱利用拜登的信息。

讲话中她的党团会议前,佩洛西尤其是说交换条件没有必要建立弹劾。

“我们不要求外国政府帮助我们在我们的选举,”佩洛西说。

特朗普试图暗示拜登和他的儿子在乌克兰的腐败一直困扰着。猎人拜登担任乌克兰天然气公司董事会的同时,他的父亲是领先的奥巴马政府的外交与基辅打交道。虽然时机提出反腐败人士的担忧,没有任何不法行为的证据,前副总统或他的儿子。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桑德斯和沃伦:他们的财富税计划如何不同
- - - - - -可持续性是两党直到油,调查发现
- - - - - -奥普拉已经建议为2020年的总统候选人
增长率美国国际邮政利率织机在圣诞节前
- - - - - -2020年安德鲁·杨能赢吗?在他的竞选
达到速度与《财富》杂志在你的早上上班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时事通讯。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