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白宫利用穆勒战略回击弹劾

2019年9月27日下午5:48 UTC

白宫正在重新从特别检察官的俄罗斯调查中吸取教训。

他的速度让我措手不及一名举报人的指控演变成了弹劾调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团队正在匆忙做出回应。

至少到目前为止,他们正在转向一些他们用来对抗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调查的相同策略。

人手不足的白宫采取的基本策略是:试图抹黑事件核心的政府官员。派特朗普的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其他盟友来搅乱局面。依靠国会的共和党人来提供掩护。

最重要的是,总统的反击。

诋毁和谩骂

腐败议员亚当·希夫"川普周五在推特上说他还要求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辞职因为他在前一天的听证会上阅读了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通话的戏剧化版本。

周五,特朗普加大了对匿名举报人的攻击,他在没有详细说明的情况下表示,“听起来越来越像所谓的举报人根本不是举报人”,并声称此人是“党派特工”。欧宝球网站这一评论可能预示着总统将努力证明告密者保护法不适用于申诉人,从而使他们成为个人诽谤的对象——此举可能会在他与国会的斗争中开辟一条新的战线。

就像这位共和党总统认为自己是自己最好的顾问一样,他经常是自己最直言不讳的捍卫者。

“这是我们国家的耻辱。这是另一场政治迫害。我们又来了,”特朗普周四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结束四天的访问返回华盛顿时激动地说。“民主党人被冻住了。他们会输掉选举;他们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他们这么做的原因。发生在这位总统身上的事情绝不应该被允许。”

弹劾调查的惊人速度

举报人的故事席卷华盛顿的速度值得关注。

在短短几天内,一名举报人指控特朗普鼓励乌克兰的总统帮助调查政治对手乔·拜登,导致了国会听证会,指控白宫掩盖事实,以及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宣布开始弹劾调查。

白宫还没有准备好。

虽然特朗普的战略家们一直认为,弹劾可能会对民主党人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但总统也表示担心,弹劾可能成为特朗普政治讣告的第一句。

在佩洛西宣布展开调查后,特朗普进行了猛烈抨击,他在纽约的顶层公寓里发推文,并以一场新闻发布会结束了他在联合国的停留,他在会上似乎很委屈,情绪也很低落。

第二天早上,在向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的工作人员致敬的仪式上,特朗普突然发出了威胁的语气。

"我想知道那个人是谁,是谁向告密者提供信息的?因为这很接近间谍,”根据《洛杉矶时报》公布的音频,特朗普说。“你知道我们过去聪明的时候是怎么做的吗?对吧?对于间谍和叛国罪,我们过去的处理方式和现在有点不同。”

与此同时,国家情报代理总监约瑟夫·马奎尔(Joseph Maguire)在国会露面并承认举报人指控总统存在严重不当行为的投诉。

听证会上的大多数共和党议员与白宫站在一起,几乎没有浪费任何机会试图破坏身份不明的举报人的可信度。他们试图将焦点转移到民主党人和未经证实的理论上,就像今年夏天穆勒就俄罗斯调查作证时,共和党用来攻击他的那些理论一样。

康涅狄格州民主党众议员吉姆·海姆斯称其为“幻想阴谋论的万花筒”。

鲁迪·朱利安尼试图转移话题

朱利安尼以其标志性的散漫风格,在混淆事实、试图破坏穆勒调查可信度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这起事件中,朱利安尼向乌克兰新政府伸出橄榄枝,要求其调查乔·拜登(Joe Biden),这是举报人投诉的主要内容。随着对这位前纽约市市长行为的审查加强,他再次遭到攻击。

“投诉有问题,举报人纯粹是党派人士,”朱利安尼说,但他没有为这两种说法提供证据。

然后,他试图将焦点转移到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众议员亚当·希夫(Adam Schiff)身上。他声称,这位加州人多年来一直试图“陷害”特朗普,“应该因撒谎、作伪证和践踏宪法权利而接受调查”。

在被穆勒调查跟踪了两年之后,疲惫不堪的白宫西翼缺乏维持一场严肃的弹劾战所需的组织。

在弹劾克林顿期间,白宫有一个由资深律师和咄咄逼人的新闻助手组成的强大团队,试图塑造有利于他们的新闻报道。特朗普的白宫没有与之对应的。

白宫新闻秘书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声称,举报人的投诉“没有任何改变”。但是,白宫基本上忽略了有关这些指控的实质性问题.它的战略似乎取决于这样一种希望,即由进步左翼和特朗普本人煽动的党派狂热,将掩盖举报人提出的实质性担忧。

白宫的战略与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密切协调,旨在激励总统的基础支持者在2020年坚持支持他。

但盟友们表示,特朗普的团队有一个风险,那就是过于专注于竞选,而牺牲了未来危险的国会山程序。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一连串的问题关于弹劾调查,他回答了
- - - - - -提出的5项指控在解密的举报人投诉中
- - - - - -什么是CrowdStrike?特朗普在乌克兰电话中提到了该公司
-这些是特朗普弹劾调查的关键人物
——弹劾势头如何民主党支持率大幅上升
——25位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在政治上
关注Flipb欧宝竞技oboard上的《财富》及时了解最新的新闻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