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众议院弹劾调查准备公开,更多特朗普官员拒绝作证欧宝球网站

2019年11月5日晚上10:58 UTC
Alex Wong/盖蒂图片社

向公众开放的众议院弹劾调查听证会最早可能于下周开始,与此同时,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不合作法令似乎正在收紧控制,三名白宫官员本周拒绝作证。

与此同时,众议院的弹劾官员也这样做了公布更多成绩单欧宝球网站他们在闭门调查中获得的证词。争论的焦点是川普是否滥用职权,停止了美国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以换取对他的政治对手进行调查拜登和他的家人。

在最新的证词中,美国-欧盟大使戈登·桑德兰(Gordon Sondland)对他早些时候的说法做出了惊人的修正,他此前声称,在乌克兰承诺调查腐败之前,美国将暂停对乌克兰的援助。

在桑德兰的三页更新中,他提供了深入的见解特朗普对乌克兰的推动调查民主党人和拜登,民主党人称之为众议院调查的交换条件。

具体来说,桑德兰说,他现在记得在与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在华沙会晤期间,他告诉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的一名高级助手,在乌克兰如特朗普所希望的那样提供一份公开的反腐声明之前,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可能不会恢复。

(这是一个桑德兰证词的链接,包括他的附录,于11月4日提交。弹劾委员会也公布了关键信息摘自桑德兰的作品证据可以找到。)

桑德兰在修改后的证词中说,在弹劾调查中作证的另外两名关键证人的开场白刷新了他的记忆。

桑德兰还告诉调查人员,当特朗普特别询问白宫是否扣留了对调查的军事援助时,他几乎挂断了电话。

“我什么也不要。我不想要任何交换条件,”据桑德兰说,特朗普说。“我希望泽伦斯基做正确的事情。”

Sondland-a华盛顿州旅馆老板特朗普的竞选捐赠者总统说他“心情不好”。这位外交官说:“我不会说他挂了我的电话,但几乎就像他挂了我的电话。”

特朗普否认任何交换条件,但民主党人表示,这是总统的独特叙述7月25日与泽伦斯基通话.在那次电话中,特朗普要求“帮个忙”,这引发了弹劾调查。

特朗普对弹劾程序的批评继续达到顶峰,他指责这一程序,称其为非法的“政治迫害”,而国会的共和党人则称这是一场骗局。

众议院民主党人希望美国人自己决定特朗普的参与

情报委员会主席、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亚当·希夫(Adam Schiff)说,进行调查的众议院小组正在逐字逐句地公布早些时候闭门听证会的文字记录,以便美国公众自己做出决定。

“这不仅仅是一个电话,”希夫周欧宝球网站二在《纽约时报》的一篇专栏文章中写道《今日美国》.“我们现在知道,这通电话只是一个更大行动的一部分,目的是改变我们的外交政策,使其有利于唐纳德·特朗普的个人和政治利益,而不是国家利益。”

其他新公布的笔录包括前乌克兰特使库尔特·沃尔克(Kurt Volker)的笔录。(这是沃克证词的文字记录在众议院弹劾调查中摘录。委员会还发布了Volker文本信息与探测器有关,突出了。

特朗普的官员继续无视众议院的调查

更多的笔录公布之际,特朗普政府欧宝球网站恢复了对调查的阻挠。周二,还欧宝球网站有两名白宫官员,一名能源顾问和一名预算官员拒绝在调查人员面前露面,即使其中一名官员收到了传票。

与此同时,调查人员表示,他们希望听取幕僚长米克·马尔瓦尼的意见,因为上个月的新闻发布会简直就是电视上的忏悔特朗普争取乌克兰的努力调查民主党人和拜登,因为白宫阻止向这个东欧盟友提供军事资金。

川普说他没有做错任何事,马尔瓦尼后来收回了他的言论。

白宫已经指示其官员不服从众议院民主党领导的弹劾调查。目前尚不确定马尔瓦尼是否会出席。

国务院官员对特朗普的乌克兰政策越来越担忧

在众议院小组面前作证的大多数人都来自国务院,包括被召回的人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玛丽·约瓦诺维奇他的证词于周一公布。外交官们证实,国务院越来越担心特朗普有兴趣让外国盟友调查拜登。

沃尔克和桑德兰都作证说,他们在白宫向特朗普汇报情况后感到失望。今年5月,泽伦斯基宣誓就任这个年轻民主国家的新领导人,誓言打击腐败。

5月23日的那次关键会议引发了危险信号,特朗普让他们努力工作鲁迪·朱利安尼,他的私人律师,在乌克兰问题上。

两人以及另一名外交官威廉·泰勒(William Taylor)的短信,以惊人的细节披露了特朗普政府对乌克兰采取的行动。泰勒也在弹劾调查中作证。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这是各州的做法选举保障经费
- wall Street的对伊丽莎白·沃伦的蔑视沸腾了
- - - - - -特朗普的国家公园改变了能帮助杰夫·贝佐斯吗
sherrod Brown有一些建议2020年候选人希望在俄亥俄州获胜
- - - - - -囚犯们正在扑灭野火在前线,却得不到什么回报
在早晨的通勤路上,跟着《财富》杂志一起跟上节奏吧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时事通讯。